Friday 29 February 2008

热烈欢迎"一粒头"!!!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很乖哦还是有到学校报到...
但真的好累哦...尤其是上科学的时候...
眼睛根本开不起来..(T.T) 累累...


放学后我跟朋友们去cs的kim gary吃午餐...
在那还遇到小佳敏他们就跟他们一起吃咯..
吃得好饱好饱哦...
他们的面真的好大一碗哦....
真的饱死我了.....


吃饱后我,a boon mummy,芳莹和颖仪一起去血拼...
哈哈..
我的收获是一个零钱包..
它很可爱哦..叫一粒头..跟大家介绍下..(嘿嘿..)
姓名:一粒头
生日:2008年2月29日(可怜四年一次haiz..)
年龄:1岁


本来是担心赶得回家吗的...因为今天有补习..
哪知想想下今天补习中心休假.. 炸..
所以继续逛...
不久就回家了...
因为奶妈芳莹要补习


今天好开心
有新成员的加入...
欢迎一粒头...
(n.n)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