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 圣诞不孤单 ★




今天圣诞节也
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我有收到礼物哦
今年的圣诞很不一样




之前啊
我工作那有办一个很简单的派对
有交换礼物
我拿了一个小蘑菇
里面能装toilet roll的
也能当小垃圾桶用
不错
蛮可爱的
那是我懂事以来
第一份圣诞礼物
(小时侯不懂有吗〕
因为在我印象里
以前都没庆祝圣诞的
就平平淡淡的过




平安夜在一堆祝福信息度过
谢谢你们的信息
很温馨




今天本来想看电影的
但是很扫兴
我们迟去拿票
结果被cancel了
刺陵也
我好期待的本来
好无奈
结果改去Holiday Plaza找阿佳弟弟
他在那做工
看到很多帅哥
卡卡~



就这样在那呆了半天
我的圣诞就跟一堆眼镜度过
好过在家跟电脑过啦





下礼拜幼儿园那就要开学了
好快哦
还没来得及享受假期就已经要开学
开学后
日子就没那么悠哉了
又要回到跟时间赛跑的日子





我的事情应该就酱告一段落了吧
希望是酱
希望不要再发生累人的事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还有很多没留言的朋友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的文章很多人在看
谢谢。。真的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我现在过得很好
以后我会多写点营养的东西
哈~




今天是25号了
这是我在2009的最后一篇文章
下一篇会是2010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开始
希望我的2010过得快乐,充实
你们也一样





你们的圣诞怎么过呢?













到底....


要怎么让我的心


笑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