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 缘 ★



有没有一个人
你开心难过时第一个想与他分享
有没有一个人
他的话总是说进你的心
有没有一个人和你非亲非故
但他了解你心里最深的痛

有没有一个人
当你喜欢他时他不喜欢你
当你对他已经放弃
忘记他时才发现原来他喜欢的也是自己
当你已经慢慢放弃
慢慢的接受另个人时
他才发现他其实喜欢的也是你

世上的缘分很奇妙
机缘过了就是过了
虽说以前喜欢
但现在就是现在
过了就是过了
愿你幸福。




相信网恋吗
相信一见钟情吗
从前觉得那是小说的剧情
小妹妹们发梦的虚幻世界
现在觉得
可能吧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看当事人怎么看待。




工作慢慢上了轨道
大家别担心
只是可能年龄的关系
还是很难找到比较好的朋友
长辈还是很照顾我
只是有些事情还是我要独立的去处理
这样才会进步

慢慢来
我可以的



3月9号
我还要代表公司去听一个讲座
我的天
讲真的很怕下
我一个人要去那种奇怪的地方
希望顺顺利利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小朋友了
好想好想他们
好想他们的声音和笑声
好想抱着他们的感觉
你们有想老师吗
老师好想你们啊。





昨天d-girls聚会
只有六个小猫
但是还是聊得很开心
有时人没那么多更好
差不多就好
才能聊天,说笑
昨天是开心的一天。




努力的结果竟是那样
忍不住又哭了
谢谢你的肩膀
算了
再努力吧。







你应该很清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要随便怀疑我对你的喜欢
虽然多出很多我们无法控制的事
时间久了他们会慢慢忘记
记得我们的约定
朝着我们的梦想前进
我们要走到白头
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