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2

♫ 距離n想念

有时候拥有的时候总装着不在乎
现在距离遥远了却总是想念

故意作弄你
看你生气不是我和你過不去而是似乎只有你能让我怎么欺负都不计较
夜深人静的时候
其实都很清楚是谁在糟糕







如果做不到,何必承諾我?
不要用自己的一時高興來承諾別人,卻又玩笑著離開……
因爲那將會是別人心裡一輩子的痛……


对啊
很多人在一时高兴的时候承诺很多很多
但是做不做的到却很抽象
甚至要怎么开始加油也搞不清楚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就只有纸上谈兵

我也是時候好好規劃我的未來

雖然說女人不必擔心得太多
最後還是要嫁入別人家
但是這世紀還是要為自己鋪路
免得落魄得太難看







這幾天的工作量不是普通的可怕
所有東西都是Urgent Urgent
搞得我神經非常緊繃
深怕慢一步就是死的很難看

犯賤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多討人厭
在人家忙得死去活來時
沒有半點同情與體諒就算了
還要在後面唱別人
還以為我很空閒

“怎麼每次來你桌子都好亂哦”
“你怎麼每天跑上跑下,叫別人幫你嗎”
“Ms Lim你忙的來嗎”
我的工作量
連和我毫無關係的Supplier都為我同情
你們和我做同樣的東西難道不明白
還老是覺得我吃飽沒事整天坐在辦公室搖腳

算了
反正不被珍惜
你也不必生氣什麽,因為不值得你那麼在乎
反正我知道我在做什麽
無需你們的同情
我呆在這有如惡魔世界也習慣
爾虞我詐也看膩
你們喜歡就好
我自清

是時候要學會推
不然工作只會越來越多
不是我計較
而是
That is what i learn from you!







我愛玩但我知道分寸
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
一切照著計劃進行
但偶爾也要放鬆身軀
放心放心我們還年輕
只要不怠慢一切都會很順利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
只是我表現得比較婉轉
你說你在那裡每天都不開心
吵吵鬧鬧的很厭煩
當下我是有點為你憐惜
因為你爲了以後的生活而選擇留在不開心的地方
噠噠
我相信我們一直那樣堅持下去
一直往目標努力的邁進
不管多麼的坎坷多麼的傷心
會有熬出來的時候的
只要我們堅持著
我會一直站在最初的地方等你
就算哭著睡著
也值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