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 听妈妈的话 ★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妈妈的白发一年比一年多
虽然每天看
但是偶尔认真的看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伤心的感觉
妈妈为我们付出真的很多


妈妈不是普通的名词
不要忘了
她是怀胎了你十个月
忍着巨痛把你生出来的那个人
无论多困难
努力抚养你长大
无论你多叛逆
从没想过放弃你
她的牺牲永远多过任何人
虽然有时很烦
但请记得
要不是你是她的亲骨肉
她才懒得理你的一切
请爱你的妈妈
不是只有母亲节才让妈妈感受你的爱
要是你真爱你妈妈
天天都是母亲节


昨天去奶妈芳莹的聚会
因为她要去金宝读书了
我送她hello kitty的锁匙圈
她讲她想买很久了
好开心
原来我和奶妈还有一点点心点感应
哈哈


然后在那遇到智慧
智慧也做老师
她还是小学老师啊
教五六年级
厉害咧


他们讲教师节过了
讨厌
就酱过了
我今年第一次过教师节
以前从没想过我和教师节有任何的关系
迷迷糊糊的过掉第一年的教师节= =

pn saleha
happy teacher's day
n also to teachers who ever teach me
pn lim,cik norliza,pn tan,pn cheah n many more...
thank you
bcos of u
i growth n bcome mature
n also tk a gd result in exam
thank's a lot
love u
muak~



拜二那天我班其中一颗豆
大便在裤子
超恶心的
我第一次用手摸到大便
还干掉的那种
差点没吐出来
真是的==


今年没送到妈妈礼物
因为今天刚好去喝喜酒
讲真的我从没亲口对妈妈说我爱你
我承认我没有那个勇气
但是妈妈
请你知道
我爱你的心和你爱我的心一样
永远
不变
妈妈
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要健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