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 因為愛

感情就像毒药,
越是认真越是迷糊。
人家清醒你盲目。

没有谁需要谁
只有谁陪伴着谁
原意伴着你终生并且无条件连你的缺点一起爱上了这才叫爱。
You Jump I Jump那是电影。

死解决不了问题
并且伤害爱你的人。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对爸妈还有身边爱你的人不公平。
真正的爱不会厌倦,
好像爸妈那样从不嫌弃自己孩子的不是,
即使外人怎么的批评与唾弃我们,
他们爱始终如一。

其实爱情只是多一份感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一切都是虚幻,越认真越执着包袱越来越多,
辛苦的只有自己。
你笑全世界和你一起笑,
哭全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哭,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可怜你,
只有你自己擦干眼泪后有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只要你肯转过头来,
爱你的人一直都在等你,
只差一个“我愿意”.....






你啊你
整個心都給你了還那麼不信任
常讓人生氣該怎麼辦好呢
信,很重要
同時越認真越受傷
放下一些吧
非得那麼累嗎





爸媽最近剛游雲南回來
風景好美好美哦
但是當地的衛生意識比較弱
爸爸說想到公廁就噁心
媽媽說想到那裡的食物就想吐
我頓時有點慶倖自己沒去哦
媽媽不在那幾天
雖然很累
但是有你像爸爸那樣保護著我們
帶我們到處趴趴走
謝謝 =)




有時不說話是不想再爭辯
有時候我情緒失控請讓我有冷靜的空間
安靜就是最好的安慰
發洩完畢一切都會沒事的
=)








“這世上不能完全依靠任何人”
“我一定會改的,不管失敗幾次”
“爲什麽你要這樣,那樣逼自己有意義?”
“因為愛”
“那樣逼自己又不開心,何必”
“你不明白,因為你還沒完全把心放進去”
“咳...”
“真的愛上一個人就算不完美也沒關係,因為在心裡已是最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戀愛好累”
“那是因為我不夠好”


那一刻
你溶化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