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 心印心

我好希望有一位這樣的朋友
心印心
我們分享著喜歡的事物
開心的,不開心的,傷心地,生氣的......
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
什麽事也能聊
人人羡慕我們的友情
我在的地方你也存在
我知道你的事,你知道我的傷
你結婚我是你的伴娘
我的孩子是你的乾女兒
我們和自己的男人時不時就去個浪漫旅行
這段友誼一直長存到其中一方閉上眼睛

好虛幻,這是小說里的劇情
但有時真的好渴望哦
尤其在自己很孤單很孤單的時候
寂寞得打開Whatsapp也不知該找誰聊

世上真的會有那麼好的朋友嗎?
他們不會有意見分支嗎....
無論如何,如果你真的有這樣一位朋友
我好羡慕你
如果你還沒有這位朋友又剛好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或許是緣分拉了我們一把
你好,
我是姍。 =)





雖然說很多事都等著我去做去安排
但是有時我的勤勞天使就是勝不過懶惰魔鬼
好懶惰哦
沒有原動力真的不想動
我寧願對著沒人閱讀的部落說說話
偶爾Refresh一下Facebook
再去朋友的部落潛水一下
就這樣度過時間
好鬱悶
但是無能為力




其實我不在意有沒有人在看我的Blog
我只把這裡當我心靈的棲息所
記錄著我的成長
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等等
有沒有重點不重要
有沒有人氣不重要
有沒有語病也不重要
這裡就屬於我的地方
我無需在意你怎麼看這裡
還有
請不要有目的性的來這裡
如果你是來挖我的秘密再38的到處說
很抱歉哦,我不歡迎你
如果你想坐下來聽聽我的心聲
瞭解我的思維
知道我發生了什麽變化
我很開心
畢竟還有你關注著我
先道聲謝謝




我也常常潛水人家的部落啊
沒留言不代表沒人看啊
對不對。
哈哈,在自我安慰....




有時你的話我會覺得你有點大女人耶
當你的表達不被人明白或接受的時候怒氣就會來了
然後不好聽的話就會出現
然後就有諷刺的味道
尤其你心情不好,更惹不起
其實我感覺的到啊
只是當著不知的帶過
我珍惜所以我無所謂
我會努力用水澆熄你的火氣
但是別人的話就要淡定點
不然很容易吵架哦
我的話請放心
我OK滴 =D




好快呀好快
已經是6月中了
你也剩下一個月就要回來了
記得哦多喝水
凡是別衝動
還有多吃些麥片還有水果啊
整天雞蛋飯的會營養不良啊







原來和娃娃說話久了會有靈的哦
原來晚上娃娃們會開Party也不是完全騙小孩
原來世界真的有聖誕老人
原來娃娃在身邊真的能守護自己
雖然半信半疑
但是我願意相信
只要我們灌輸好事情
他就是善良的娃娃
信則有不信則無
這世界還真的無奇不有
這世界
好大
好大
好深
好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