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14

Back To Reality

                                                             如果有时光机,你的选择还会是一样吗?




两个人在一起的基本需求是什么
我觉得是坦诚,还有自在很重要
你呢你呢?你又怎么看待

你不打扰我原有的自由
我不强迫做你觉得累的事
面具卸下的时候
他是谁或许只有你懂
我清楚你最致命的界限在哪里

如果两人的感情只有一个人在护航
一味的只有一方在默默忍受
这感情似在悬崖间,双方没有安全感
字在义不在的幸福
或许你享受其中不想面对现实去点破
但现实始终还是要回来的

别觉得别人的无情是种残忍
其实现实就是种残忍
让你认清残忍的人必定是助你的人
他大可看你跌得粉身碎骨在旁无关紧要
因为他只是个路人


如果有时光机
你的选择还会是他、她吗?






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在安静的夜晚
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熟悉的房间
听着熟悉的歌
打着自己的心情
虽然搬家到blogspot难免些些不习惯
到现在新的blog网址还背不起
我的妈呀
新的地方也许来看的人更少少了
但我还是会坚持我所喜欢的
这个blogspot还不是很会用
希望很快能上手
旁边栏框那里似乎可以放朋友部落格还有自己的FBlink
但是我不会呐
谁来教教我
我觉得那样很方便啊
点进去就是朋友的blog,不必去记。







最近啊,我们这一班小屁孩在学钢琴
钢琴老师是小我6年的小老师
大家称他为“干兄”,所以是“干老师”?
哈哈哈,以礼来说,我们是要叫他老师的
人家姓颜啦
钢琴好难哦,尤其到我这种年龄
好煎熬哦,感觉身体不协调,手指不听使唤
目前上到第四堂课
学会了一首曲,是技术上学起来的
还不会看谱= =
现在新的一首歌老师教我们学看谱
我觉得更艰难了
看着那些豆芽,感觉怎么看都一样 (懊恼ing)






很久以前大人们都教我们对朋友一定要好
一定要真诚,要热情,一定要朋友有困难要伸出援手
 来到一个现实上可不一定是这样
有时觉得为了要保护友谊之间的关系
觉得自己很卑微
怎么说
嗯~就比如发信息吧
我满怀热情的发出信息
结果看到的是last seen已经过了时间,也代表对方看过了
在想说,“或许忙吧”然后继续等
等着等着自己都忘了有找过他了
打开来看last seen很靠近现在的时间
也就是说他宁愿回复别人也没空理你
好吧好吧,就当做你真的好忙,我也不要想太多
一次,两次,三四次
都是一样,感觉自己在和自己说话
我很想说
我知道或许我真的不那么重要,
但是回复一个笑脸或OK,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知道比我重要的人很多,但是起码要尊重下吧
就当做你不是很爽我吧,不想回复我的信息
但是见面的时候十分自然,
而且曾经哭着告诉我她对别人的不满,我也分享我的苦衷
就好像一个不多话的好朋友,交心的朋友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结果是这个样
或许你会说我小题大做
但是角色换一换
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对劲吗
我有错,你对我不满,或者你不喜欢我说的
你大可反应和我说
别总是外表好好,私下给我的感觉很不想理人
我不喜欢这种态度

再来,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你别告诉我,我一直都是这样
喜不喜欢随便你
别当我白痴或者第一天认识你
之前的你不是这样



其实我在想说是我人缘不好吗
还是我对朋友的好让自己在他们面前有没有都不重要
得空就找找我,不得空就算我找他也可以不必理会
已经不是第一个
我常常因为想要维护一段友谊把自己搞得很卑微
感觉对方很不想和我说话
我为了要圆场还要嘻嘻哈哈好似小丑
但当下的心情很累很伤你懂不懂
我宁愿什么都不说让你慢慢爬到我头上
虽然很不想但是我不想我们撕破脸
我很想说,你能这样对我是因为我还在乎你
如果不,我何必用热脸去贴冷屁股
我珍惜我每段对我好的友情
我肯定双倍对你好
但是往往想的和现实不一样
你把他当很好的朋友
人家未必想这样
很伤心的你懂吗
或许我没有朋友缘,人家说智者都是孤独的
我是觉得这有点自我安慰
我觉得人的一生必须要平衡
有家人,有朋友,有事业,有爱你的另一半
人不能没用朋友
所以我珍惜每一个和我有缘的朋友
我知道因为我忙常常忽略很多朋友
每一次的聚会都没办法团聚联络感情
但至少我在尽力,不管多忙
时间安排得到我一定赴约

我真的希望我真心待你
我珍惜你
你也同样的来对待我
没有利益的维持好每一段友谊
大家一起勉励一起成长,多好

但我明白,我知道
想都是比较美的
没办法强求








有人说能独自一个人用午餐 的人
独处的时候依然可以很帅气的人
包包里头随时放一本正在看的书 
30岁以前会出头
真的吗?真的吗?
我以前学校假期自己打工就常常一个人用午餐了哦
而且还蛮享受一个人的时间的
如果伙伴跟对了没关系
伙伴跟错了还要处处配合人家还要硬想话题掩盖尴尬
很不自在耶
我给过我自己承诺,我的包包尽可能都有一本书
我要学习新加坡人的精神
常常利用空闲的时间增进自己的知识
虽然我喜欢发呆也不愿看书
但是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懒惰的态度
希望我的30岁真的能有所改变吧
再穷也不能穷知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