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ne 2008

充实假期~

今天好开心..

早上六点多就爬起来
因为今天说好要跟姐妹去听undang

哈哈,,
我长大了
要学驾车咯..
但心情是矛盾的..

早上uncle
七点多就到我家了
那时听慧仙说
uncle会第一个载我
我就有点怕怕
因为毕竟是坐一个陌生人的车
怕他载我去卖

哈哈
幸好车来时
车上有个大姐姐..
那我就放心了..
呵呵,,

过后去载ivine和慧仙
ivine穿得最贵妇..
哈哈..

到了那
就看到慧盈了
慧盈跟两个帅哥坐另一辆车..
我们有一个agent带我们
agent很好也很幽默
虽然胖胖没头发..
呵呵(很坏)
过后进课室
哇哇哇..
今天可多人了,,
我还以为最多不是五六个小瓜..

哪知道
竟然多到
五十多人..
好象omega补习酱..
害我们很迟才开始..

在那遇到超多人的..
看到以前一起做工的
以前六年级暗恋的(没错就是他)
以前小学一起坐巴士的
以前小学的
还有现在已离校的学姐..

幸运的咯
一次过遇酱多人
好恐怖..

还没开始上课
慧仙就遇到衰事...
都是那些色伯伯害的..
仙就穿裙(agent说能穿,哪知道~)
那些色伯伯就去跟老师报告
害慧仙被逼去买长裤
好恶劣!!

等到都生根了
才甘愿上课
第一位讲师很好
讲不到一小时就给休息
上他课也不会闷
一直讲笑话
每个超专心

第二个讲师完全相反
一次过讲两小时
没给休息
上他课超级无敌闷
笑话只有他笑
每个都睡觉
(真的大家很不给面子的倒头大睡)

 超大的比例..

下课咯

agent教我们怎么用电脑考试
agent还教我们作弊=.=

他说
:到时你们不会就问旁边的
我说:..酱不是作弊,不会被捉咩?
他说:法律上没规定人不能跟电脑自言自语
     也没规定旁边的人不能对着电脑说答案


炸到
..
酱都可以..
说得也没错啦..
呵呵,,

然后每个去scan ic后就能回家
这次慧仙和ivinetaxi(uncle已还好钱)
因为uncle去载别人

那好象是考undang的地方
因为uncle载四个
两个说考不及格
另两个就及格

好怕哦
好象很难考酱..
很多人不及格
有五十题
只能错八题
超过就掰掰..
下次再考过..

回到家后
超累的
一小时后
一小时后还要去补三小时的习..




我这假期
很充实
没浪费哦
呵呵..

昨天还一家人去游泳..
超开心的
很久没一家人去游泳..

接下来不能懒惰
因为礼拜天
就要考undang



要努力
希望能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