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迈出第一步〗

昨天
我一放学就去考undang
很庆幸的
我过关了!!!

超开心的..
我,慧仙和ivine都过关
但慧盈就比较可怜..

慧盈..
没关系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
别放弃
加油哦!!
我支持你的啦..

昨天真的超累的..
考完回到家
才睡了半小时的午觉
就得冲凉准备去补三小时的课..

是可怜的咯..
明明是累到不行
但还要扮到很像很专心酱..
好假
呵呵...
没办法
天生演员细胞=.=

今天也好累
幸好没上什么课
很多老师没来..
昨天分了超多考卷
这次的成绩
是“美”到不行

很幸运
没有不及格..
这次的家长日
我没眼看..

还有
今天我们班去听ceramah
还听两个耶..
空姐和青少年性交

空姐的服装超酷超美的..
(本人指外国的)
还有底薪是赞的咯..
单单底薪就是五千以上..
羡慕~~
咳…
可惜我没希望..

然后青少年性交的
超恶的啦..
不是我要说
那些堕胎的妈妈
真是“积恶”

我真是不懂
他们哪来的勇气
去堕胎..

不管是自己堕
还是医生堕
都是很残忍很恶心..
他还给我们看中毒的小孩死的模样..
真的很可怜
那么小的生命竟然给妈妈亲手毁了..
多么残忍

更残忍的是
还有用长长的细铁
搅烂婴儿后
再用夹木炭的剪刀
插进阴道
把小孩的残骨夹出来

那人还播短片过程给我们看
看到我都想吐..
不是我夸张
真的有反胃的感觉
尤其是看到脑和脑浆被拉出来的时候
恶到不行..

最后还拿
有点像小锄头的器具
插进阴道清理妈妈肚子..

好恐怖…
这比恐怖片还恐怖..


劝请各位女生们
要是还没要准备做妈妈
还是别性交
要是搞出人命
你们人生就完了

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堕胎真的不是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