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September 2009

★ Alone ★



不知不觉我们毕业
已经有半年多快一年了
突然好想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有了爱情为何还要有友情
友情说
爱情让人流泪
友情是的责任是帮人擦干眼泪
一个人的天空蓝得好忧郁
一个人的时候自由得有点寂寞
一个人轻松得有点无聊
想念你们是幸福的
幸福得有点难过



童年因傻笑而纯真
相簿要有照片才够真实
回忆要有朋友才会美丽
有人说
五百次的轮回
得来今世擦身而过
一千次的逆转
换来这一世的朋友
可见缘分多么重要



朋友不交金和银
只交一颗真诚心
大树之间根连根
朋友之间心连心
真正的朋友
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讲话也不感到尴尬
要是问我朋友能做多久
我想告诉你们
心跳多久
我们就做多久的朋友
好吗?
记得朋友都无需想起
因为都不曾忘记



我庆幸成长的道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曾经因为一些事情
自己变得自闭不爱讲话
也因为你们让我知道其实我不孤单
其实我也可以天天那么开心
认识你们后每天都是快乐的
每天在欢笑与疯狂中度过
认识你们真好



好想念从前的日子
好想念一起搭巴士走下山
好想念撑着伞也一样变得落汤鸡
好想念一群人在巴士上吵闹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好想念全班华人坐在一起分享便当
好想念坐在一块一起上课的画面
想念我们一起哭一起笑
好想好想
很遗憾
现在留下来的
只剩下


回忆





你们都要过得幸福快乐哦
SETA Co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