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 Realise 领悟 ★



最近
发生很多开心的事呢


913
我买了新的电话
存了好久的钱
终于有机会买自己喜欢的电话
这架电话意义不同
不是妈妈给的钱
不是亲戚给的红包钱
是我自己的血汗钱
所以看着新电话
让我非常有满足感
新电话是song ericsson W595
颜色是peach pink




920
之前在星光服务的老师
请我去佛堂帮忙
当天佛堂那有道德培育班
师资人手不足
所以我去客串一天
那天的主题是 :信朋友
讲朋友的重要啊
不能欺骗自己的朋友啊
相信自己的朋友啊
其实自己对这主题不陌生
主要的活动就像我们以前学校的生活营
有执委和会员
形式大概是这样
只是我们是叫师资和小朋友
有一连串的活动让他们玩
还有很多大道理
师资的工作是陪小朋友一起玩
指导他们,维持次序,炒热气氛



我带领的团队是小高月亮队
都是1112岁的学生
有些比我还高
所以看起来没有什么说服力
但是他们还蛮听我的指示
只是有时不太配合
他们觉得游戏很无聊没兴趣参与
炒热他们不容易
反而觉得自己好像很白痴
不积极参与的态度
让我看到我们以前的影子
曾经的我们也是这种态度
所以可能是年龄的阶段吧
也不能怪他们
因为曾经自己也那么如此



反而小幼队的
都是789岁的
配合度很高
他们玩得很high
哪像我们小高队
好像在冰箱里
冷死了



那天的活动
虽然我是客串师资
但是是个不错的经验
让我学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还有怎么溶入大年级的同学
虽然他们多数都比我高
但是他们没有欺负我的意思
一直有礼貌的师资姐姐,或姐姐的叫



从前在陌生环境特别安静的我
现在明白在陌生的环境
你不先打破冰境
永远都只有沉默
沉默不能让你交到朋友
没有朋友就只能活在孤单
相反的
要是你肯先开口说话
可能又能交到不错的新朋友


那天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领悟了很多





还有我们要换车了
我们的白色小灵鹿
病得不轻
走远路就容易水滚
很危险
所以决定换了
我们打算换:VIVA 850 Silver
因为便宜又省油
所以决定买那辆
本是想买黑色
就觉得黑色比较class
但是妈妈说黑色不好
她说
“根据国家车祸研究报告
  平均有70%在晚上发生车祸
  车的色系是黑色
所以我只能无言以对
对于家庭用黑色车的朋友
我没有衰嘴巴的意思
其实这种事情因人而异
有些人就是不适合驾黑色系的车
以上言论只供参考





马来人过年有好长的假
可以约我出来哦
我像出去玩
哇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