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 儿童节2009 ★


今天是快乐的儿童节
这些都是我班上的宝贝
可爱吧
可惜差豪豪
他们很乖地在看节目

在儿童节之前
我花了大概RM60
买了这些



有些是自己以前小时候收集的东西
牺牲送给他们
不然我看需要准备RM100 = =
但是花得开心啦
因为他们开心呀




以下是他们的游戏



吹面粉
他们不是很厉害吹
厉害吹的是下面
要看要有心里准备
因为有点夸张



如有吓到非常抱歉
哈哈



我们的凌波舞女王
他才6岁也
有前途


过后还有吃jagung比赛
由于太紧张忘了拍照
哈哈
比赛后的场地
遗留下好多jagung



过后是娱兴节目
日本舞
我要炫耀下
舞是我指导的
哈哈
这是ending pose







过后是茶点
大家都饿到了
哈哈






最后
我要给你们看
我班最帅的帅哥
真的很帅


所以说
认真的男人最帅
哈哈



更多照片在相簿看吧
今天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