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 要幸福 ★




24102009

早上
我和一些老师到南方学院受训
那里好大哦
差点迷路
哈哈



我们是去上科学课程
因为在十二月学校假期的时候
会有science camp
是给412岁的小朋友参加
所以带队之前要受训
主要是讲bubble
现在我才知道
再普通不过的泡泡
原来也有酱多学问
然后还有做肥皂
再来是一些手工
刺激儿童的眼力和手力
从早上9.30am – 1.00pm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我休息一下
大概四点我们就去表姐家
因为明天是他的大喜之日
今天晚上有buffet
然后我有当姐妹
吃饱后和一些姐妹讨论明天恶整新郎的游戏
讨论好后我帮姐妹和新娘做指甲彩绘
我要申明我没有学指甲
不是professional所以效果不是很好
远看还可以见人
近看就very sorry
拿着一袋的指甲油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新娘的化妆师呢
跟新娘画指甲时是非常压力的
大概12点多1点我们才回家





25102009

今天我
4.30am就起床
是累到~~
梳洗化妆后
出发到新娘家
很多姐妹都到了
新郎大概7.30am




新人的车BMW啊~


第一关
贴心小点心
很简单
wasabi 面包
全部兄弟吃完就过关



第二关
酸甜苦辣我愿意
也是很简单
全部兄弟喝我们精心调配的营养果汁
内容包含
-苦瓜
-特辣小辣椒
-柠檬汁
-两汤匙糖



第三关
真心大告白
新郎用嘴巴在我们准备的
爱心大卡片写上
“老婆我爱你”



第四关
唇唇相印
新郎蒙眼替兄弟涂口红
然后把唇印印在我们准备好的纸上
男生就是不一样
竟然涂断我们的口红
最后当然要惩罚
惩罚本是用wasabi刷牙
过后改成拿红包
哈哈
好恶哦
wasabi 刷牙
难想象



第五关
相思豆之恋
箱子里布满相思豆
里面藏着3把钥匙
其中一只是新娘房



其实有很多关没玩到
因为兄弟太狠了
趁我们乱时冲上楼上
所以没玩到
但是他们惩罚的钱是不少
加加起来有rm200+++
姐妹是赚到不少啦
哈~




过后到男方家敬茶
新人房很大很美一下
准备一下又要敢去酒楼
因为他们请中午的
由于一些亲戚是batu pahat
所以不能请晚上



到了那
他们给了我名单
帮忙带客人入座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这种工作
对着名单里看不懂的称呼
顿时傻掉
全是新娘他们自己的称呼
我哪里知道谁是谁
我建议下次放名字比较好
方便了解



基本上今天是好玩的一天
又有很多美女帅哥
被整的几个兄弟肚子听讲好像不是很舒服
他们玩游戏弄姐妹跌倒
算是扯平






在ballroom里,所以很暗
这些都是漂亮的姐妹团
还有一些没拍到...


连厕所都很漂亮
镜子超大




姐姐你要幸福哦
表姐夫好好照顾姐姐
欺负他的话






 非常抱歉
我发现没拍到新郎
技术上的错误
请大家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