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ugust 2010

★ 或许 ★



世上
哪种语言能没有障碍
哪种语言能让人产生共鸣
哪种语言能让人能静下心好好的听
不管世界哪个角落的你
不管你用的是哪种语言
不管你有无受教育
那优美的旋律
你都能毕上眼睛
好好的听听它想要述说的
听懂后
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这就是音乐的伟大
总是能让人微笑






开心到底是个怎样的定义
笑不代表开心
流泪不代表难过
沉默不代表无所谓

有时候不说话是在旁观察
观察你们所说的每句话
观察你们的笑容
观察你们的小动作
观察你们的表情

或许这就是我的习惯
以前是那样
现在也是那样
因为那就是我啊
所以停止再问
是不是不开心?怎么那么静?






事实上
年龄越增长
离快乐越远
踏入社会越久
笑容越是减少
茫茫人海中懂得发自内心笑的人
能有几个
所以是应该庆幸自己还懂得怎么大笑
因为懂的
没有几个
自己其实有点点担心自己会成为
那所谓的"大人"
努力保有赤子之心
常知足常感恩
听说那是快乐的秘诀
共勉之





最近他对我的态度有好转
很开心
感觉回到刚认识时
一直聊
不同的是我们都更加了解对方了些
朋友就是得经历些什么
才知道它的可贵
我不要求你对我特别好
只希望你不要再冷眼
我们能说说笑笑和平相处
保持那样
我就满足了







有时候就是那么无知
明知道那会弄痛自己
但还是愿意姑且一试
最后搞得自己伤痕累累
才愿意接受
那叫痛
也是一堂课吧
痛一次就长一智
痛过笑过流泪过
那才叫生命啊
证明你活过


女人啊
觉悟吧
别冲昏了头
男人都是坏动物
要有自我保护的能力
越是希望越是失望
越是依赖越是无助
越是信任越是背叛
其实我们可以很独立
其实我们可以很坚强

男人啊
答应做个好人吧
"她"不要求什么
只期待你会一直
紧紧的牵着她
温暖的抱着她
安静的陪着她
用心去了解他
用行动去爱他
甜言蜜语不是她所需要的


不得不承认
两人因寂寞而在一起
但既然有缘
就该好好珍惜
互相玩弄
你们只是拿着刀子互捅罢了

多吹几年蜡烛才学人家恋爱吧







要是有半点的怀疑
我将毫不犹豫的把他--淘汰

经典的一句话
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