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 I'm not that good ★



上礼拜我因为有上课所以没得去看姑丈
(不知道情况的可以回去看"好突然"的文章)
姑丈因为肿瘤已经变大压到胆
胆不能正常工作
所以必须动手术
那天姑丈动完手术
在加护病房
只有我爸妈去探望姑丈
妈妈说姑丈整个人变到很黄
就象宝宝刚出世会有黄胆病
妈妈跟我说的时候
我很难想象姑丈的黄度
只是以为象宝宝轻微的黄


但是
昨天
我去姑丈的家
他已经出院了
我看到姑丈时反应是吓到
他的黄是我无法想象的
就好像整个身体搽了黄药水
就连眼白的部分都是黄的
尤其是手臂黄到我无法形容
然后由于动了手术伤口还没愈合
一直会流黄黄的液体出来
有时还夸张到象开水一样流出来
虽然如此昨天我看姑丈还能自己走
速度象正常人一样
就安心了


十月的时候
他的大女儿要结婚了
本来没那么快
是因为他爸爸的缘故提早举行
姑丈还叫我去当姐妹
期待婚礼那天的到来
姑丈
加油
很多人帮你祈祷
战胜病魔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优秀
不要放太高的期望在我身上
我怕会给你们失望
我没你们想象中的好
虽然论学业和品行
我是好过我妹
也象你们说的
我和妹现在是天与地的差别
但是我相信要是我妹肯努力
他很快就超越我
因为她是很聪明的女孩
不要把我放得那么高
我会有压力
我和平常的女孩一样
不爱读书
喜欢和朋友耗时间
不爱早睡
我没你们想象的好




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
有点象所谓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但是我觉得
我们的极限就到这里
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做恋人
因为我们差太远了
虽然你大我两岁
但很多时候都是好象我是姐姐
没有安全感
怎么看我们就是不适合


有事没事的信息问候
给我觉得好烦
这点我很抱歉跟你说
因为我一直好象在给你希望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可能这就是我对待朋友的方式
朋友跟我说心事时
我会认真的听
再给点安慰
你说只有我给你生日祝福
我只想说这些都是应该的
因为我知道被朋友遗忘的感受
我走过的路我不想你也走
既然你认识了我
我就有责任让我朋友不感到孤单
我对待每个朋友都一样
要是让你误会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不想浪费你的青春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就保持这样
好吗


当你看到这里时
我想真心的说
我很荣幸有你这位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
我们就只做好朋友吧

更好的女孩在前面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