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 Let’s Free Hug ★




最近
好多人生病了
我的班上
有好多小朋友都天天缺席
没有一天是有完整的出席率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喝多多水
尤其是没有爸妈在身边的朋友
要自己照顾身体
别让家人担心



87
我翘课一天
因为要和仙约会
哈~
仙难得回来
我又不能在他们一起出来的时间出来
只好和他约晚上
然后直接在他家过夜
那天很开心
聊了很多


时间晚了
我们回家
两个小女生走夜路
好恐怖
我们走快快


回到家
仙准备他明天回Malacca的东西
我乖乖坐着看他的笔记本
看到他的字
好怀念以前
熟悉的字
以前每天看到的字
现在要看到的机会都好少


他和他的妈妈忙着收拾
我也很忙看他们收拾
呵呵
讲真的
看着你们在那收拾
我有感触
有羡慕的感觉
你妈妈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感觉到他对你的关心与担心
虽然可能会觉得是唠叨
但是整个画面很温馨
你很幸福
所以不能让妈妈担心哦
玩要有限度
适可而止
记得我们永远玩不过男生




88
早上起来有累的感觉
因为昨晚睡不稳
可能是不习惯
再来我又咳嗽
昨晚不懂吵到你家人睡觉吗
不好意思


仙带我出去吃印度煎饼
不错吃
然后我就搭巴士回家了


中午
12
Carol来我家载我出去玩
我们去唱歌
好玩
Really fun
谢谢carol 来载我还载我回
我们每次去唱歌都给人家惹麻烦
真是不好啊我们
哈哈
但是很贵啊
一人30++
是应该让他们做做工


唱完后我们到处走
走好久
走到我的脚好痛


晚上
妈妈带我去拜拜
因为是庆祝诞辰所以很热闹
然后时候比较夜了
他们扛很多要烧的东西要去烧
我说
好夸张
真的有点太多了
真的可以用山来形容
很难想象烧起来后那烟对地球的伤害
最近空气素质不是很理想
大家请多关心地球多一点
它很可怜



Free Hug
好像很好玩
以后我们一起到街上玩好不
谁要陪我
感觉虽然很怪
但是当你想要一个拥抱时
一个陌生人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是一种安慰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
但是有多少个人敢这么做呢



那天我看到新加坡一个广告
是关于什么加油标签的
鼓励人不要沮丧
我觉得很好耶
日子有时是有点难过
但是朋友们
你们都要加油


我们都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