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09

★ 我们这一班 ★

 




这些是我的学生
在班上偷拍的
还有3
当天没来
下次有机会吧



817
我的成绩出来了
放榜在中午1点多酱
我在工作
但我紧张想知道我的成绩如何
就拜托Caroline帮我看
他很好咧不只帮我看还帮我print out
每次都帮我check东西
太感谢你了
Thank you love u^^


T4 - 53% (passing mark 50%)
T7 – 26% (passing mark 50%)

我说我是幸运的
我还以为这两张都会Fail
幸好有一张及格
虽然paper 7 fail
但是我知足啦
毕竟是自己不够努力
December的考试
我要更加油



819
这天是幼稚园的singing contest
一大早老师们都忙成一团
我帮忙小朋友化妆
感觉很不一样
平时都是自己化但现在是跟他们化
一时比较不习惯
一两个后就比较顺手了
再来还set头发呢
可爱



我班豆豆有
4个代表
Angus – 哈巴狗
Jing Xuan – 妹妹背着洋娃娃
Xin Hong –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J.J – 火车快飞



比赛之前的
rehearsal很顺利
虽然我没看到他们的表演
但是我在楼上帮忙化妆听到他们可爱的歌声
但是正式比赛时
Jing Xuan却在台上哭
Jing Xuan 是我训练最久的
也唱的最棒了
在重要时刻竟然哭不要唱
我的努力直接变零 = =



J.J也是在台上不敢唱
这也是预料中的事
因为平时练习就不专心
根本没有用心
所以我没有抱太多的希望在他身上



Xin Hong 一直以来的表现就平平
当天没有怯场
只是不够大声



Angus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他是比赛的前两天被我发掘的
因为每次练习J.J都不专心
已经预料有怯场这情况
才叫Angus参加
之前Angus一直缺席
所以不是我忽略他不给他参加比赛
因为Angus是我临时找来的
所以缺乏练习还有上台的经验
我起初很担心比赛他不要唱
哪知道他是4个里最出色的
竟然拿了95
可能因为他有道具和服装
我做了个骨头给他
然后又去借了小狗的衣
还化了狗狗的妆
才那么高分
真的很惊喜
我费最多努力的Jing Xuan 怯场
最少努力的竟然是最好



忙了整天
没吃
到下午2点才有空吃



有时我会想我可能不用那么拼
其他老师也没那么拼啊
拼得那么要命没人知
拼得要命没回报
拼得要命薪水一样多
有时觉得
这有点
不公平



幼教真的不简单
当老师是全方位的


清洁工人
大便小便呕吐物都擦过
大扫除也要自己来


护士
量体温
消毒工作是每天都要的
受伤流血要自己搞定


化妆师
表演的妆都是我们包办
头发也要自己想怎么弄
服装自己想办法安排


妈妈
包尿片,泡奶,哄睡觉都是每天的工作


心理医生
了解你的学生
看他的一个表情就猜得出发生什么不对劲
想办法走进他的心
了解他们的世界


书记
收钱记帐是每个月头的事




虽然如此的忙
但是我想说



我不后悔
因为我其实
也学了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