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rch 2009

★ 好累 ★



好久没来写部落
不是我懒惰
是电脑耍脾气
讨厌死了


上一篇很多人都来关心我
真的很谢谢
也很感动
因为那一篇文章
让我发现有很多人正关心着我
不管你们是刚好路过还是真的来关心
那都是一份心意
谢谢你们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第一
我开始了幼教生涯
小孩子们都很可爱


但是之前有其中一个小朋友
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吐写肚子
起初大家都没什么反应
就就叫他多喝水休息
没想到第二天又有人有同样的情况
大家才发现这样的情况会传染
然后就陆续有小孩有同样的状况
我以为大人体抗力较强
不会有什么事
没想到在那煮饭打扫的安递也吐了
但安递没那么严重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礼拜
我出现状况了
一样的吐写不停
看了医生还打了止吐针
半夜还是每半小时起来吐一次
吐到都没东西吐的感觉超痛苦的
短短的一个晚上
我的脸明显瘦掉
恐怖吧


3月12日
老师在前一天打来跟我说
不能休息太多天因为幼稚园不够人
我听了是又伤心又生气
我不是不要去上班是没有力下床
没办法
他们要我12日上半天的班才肯让我去拿成绩
在工作时
很晕
很辛苦
大概两小时后真的真的不顶
跟老师说我需要休息
他才肯放我回家


回到家睡了一下就准备要去拿成绩
我说我差点就死在学校
整个超热超痛苦
好不容易拿了成绩
我拿了
4A6B
说真的
有小失望
比我预期的成绩完全相反
之前预期的是6A4B


算了
我病得没心情理了
大家考得怎样?
来说下吧
那天我没跟你们打招呼
没问候你们
没问你们考得怎样
很抱歉
说说看你们拿了成绩的心情吧


PLKN的朋友也回来了
看了他们的文章好羡慕哦
玩得开心就好
最重要是赢得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