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 雨过天晴 ★



我现在的心情很好
因为全部事情都解决了
考试也考过了
昨天P1 (72%)
今天P2 (70%)
都顺利及格过关
很开心
因为很多人都不过关
不是P1不及格就是P2不及格
也有人两个都fail
非常可惜
RM500考试费就酱没了


经过这几天
我学会更独立
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的士去cs考试
自己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考试
在考场那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他们也是johor jaya分行的
但是平时大家都上课下课就回家
完全没有讲到话
昨天大家都在陌生的地方
就互相讲了话


我的其中一个新朋友
名字叫milo
不懂是真还是假
因为交换电话她写名字是milo
然后就自己在那笑
所以也不懂她真正的名字
她的人不错也很漂亮
很高兴认识她们
聊了聊
他们也蛮容易讲话
还很好聊
原来大家都一样三八
一直聊有的没的
有一个男的
没去上过课
但是考试两次都过关
我们说他是神童
哈哈


幼稚园那
也没事了
我慢慢开始喜欢也适应那里
只是我还是不够老师的威严
要我大声的说话好难哦
我觉得在那当姐姐比较多
很多小朋友都叫我姐姐
我是不介意啦
但是那里的老师不喜欢
要他们叫我老师
不然家长会有闲话说
讲不够专业
但我是真的不专业啊
还要装专业
呵呵
拜一又要开学了
又要有得忙了


LCCI文凭也弄好了
昨天和嘉慧一起去学校交form
交了就可以回家
因为昨天也有考试
所以交了form就去csmc donald耗时间
买了一个套餐在那坐了一小时
蛮不好意思的
因为是午餐时间
很多人都没位子
还有现在mc donald午餐有promotion
十二点午餐RM5.95
我买了才看到那个广告
看手表时间是11.45am
真是讨厌
早点看到就好


现在要努力我的P4P7
六月就要考
这次考试费是以英镑
都不懂要考吗
每次上P7的课都听不懂
P4要慢慢消化才勉强懂一点
真的很头痛
谁能救我
谁要帮我补习


朋友们
好久没你们的消息
你们好吗?
日子都怎么过
快乐吗?
健康吗?
最重要
有想我吗?
更重要的是
我好想你们
对你们的爱还是一样没有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