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 Young就是本钱 ★




74
这天是carol的生日
他叫我们晚上一起吃火锅
我们一起去cs
然后carol带我们去tebrau jusco走走
在那里好无聊
我们就乱逛等时间过
因为火锅那6点才有开
我们真的逛到没地方逛
Carol带我们去他们学校sunway
附近的甜品屋
cendol house
是在店面楼上的
很有复古的味道再加点外国风
他的cendol不错
黑糖味很香
但是就是很热
因为没冷气只有风扇

大概要
6点了
Carol带我们去火锅那
看到那个火锅的锅
好小哦
不然都不错啦
料很多选择
一人RM15.90(没记错的话,因为是carol)
然后那里还特别注明
"浪费食物者要罚每克RM5"
是很不错啦
鼓励人家不要浪费食物
但是我当时看到的反应是-->炸到
因为写到很大
然后我就一直叫他们不要拿太多
等下会罚钱

在吃的过程中
发生了很多笑掉牙的事
很开心很好玩
但是于渊一直说那种很扫兴的东西
说吃这个不好会中cancer
然后吃那个肮脏啦
然后carol本来吃到很开心的
越吃越扫兴
然后他就换位不要跟于渊坐
再来Tiang Ning真的好会吃
他来回去拿料好多次都自己吃完
真的好佩服他
还一直去抢肉
好有安递的风范
抢了好多好多给我们吃
辛苦他了

然后
Tiang Ning说他的头发遇热会膨胀
笑到我们差点跌在地上
真的时间越长他的头发真的越胀
然后不懂谁讲说
"Tiang Ning还没吃前头发是直的
 越吃头发越胀
 等他头发胀到不能胀了
 就是吃饱了"
听后我们笑成一团
想想还有道理的

我们吃到晚上
9.30左右
然后就各自回家
,依佳和于渊回家前要去厕所洗手
哪里懂还没到厕所
突然整座建筑物没电
吓死我
我拉着依佳的手不敢放
我们就放弃洗手的念头
回家洗
因为好黑好暗
好恐怖哦

吃火锅很好玩
我们约定好每个月一次
会实现吗



711

这天阿仔从Malacca回来
PKS
超久没PKS聚了
我们去看电影
Ice age
很好看很好笑

还没看电影前我们去吃点东西
很多地方都很多人
所以最后去SDS
我下定决心
以后不要去那吃
我们等很久就算了
食物也不好吃
我叫意大利面
感觉好像吃咖哩面
不好吃就对了
小吃hush brown还以为热热不错吃
放进口后整个显掉--是冷的
以后休想我再踏进那

看完电影
我们去排大头贴
好久没拍了
我们拍了洗出来了
bing nee提议讲去洗照片的店加洗
酱就不用为如何分而烦恼了
是不错的提议
但是加洗出来的效果比较没原本的美
但是还是不错啦
下次可以那样做


712
的生日
生日快乐
好久没见到他
不知到他过到怎样...

最近上网的次数会减少
因为开始上课比较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