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 停止意外吧 ★




630
今天和往常一样
但是发生了很大的状况
有个小朋友因为上了厕所要洗手
(他们洗手是爬椅子的因为他们不够高)
洗好手要下来的时候
踩不稳脚步整个人跌了下来
上唇因敲到牙齿肿了起来
而牙银和嘴唇的那条细细的连接线
也因为跌下去而有点裂
当时嘴巴流了很多很多血
我吓得手忙脚乱
一下帮他抹嘴巴上的血
一下又要拿水给他喝
其他小朋友又吵得半命
当时我真的很慌乱
连忙叫我们课室对面的老师帮忙
然后他叫我带去给我们的super visor T.Chin
T.Chin讲他帮我弄
叫我回去看其他小朋友
发生这种事
我哪里有心上课
就给他们彩色
看着老师用冰帮他伏给他止血
他哭得好大声
我也跟着快哭了
最后打电话给他的爷爷带她回家



71
今天我很怕面对那位小朋友和他的家人
来的时候
爷爷说他看了医生
医生说有点发炎
现在比较好了
看到他的伤口
我的心
有点隐隐的痛

今天又有一位新生加入
现在豆豆班竟然10位学生
我快晕了 = =
课室顿时变得越来越狭窄了
那位新同学
我真的服了他
他早上9点来到11点回
没有停止哭过就算了
还好象强力胶一样粘着我
要是他是跟着我没关系
还要拉着我的手
让我知道另一只手的重要
因为一只手做事真的很辛苦


Sophia生日快乐 :)



72
受伤的同学嘴巴没那么肿了
但是伤口还是蛮痛
不敢吃东西
喝水也喝不多一直讲痛
每次听他一讲痛
我的心就有一股默明的刺痛感
真奇怪

新同学还是一样
每天要拖他进学校
然后一面哭一面粘着我
真是受不了他



73
也就是今天
受伤的小朋友没来
他爷爷打电话来说他有手足口症
真是可怜
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顺便在家养伤口
不然有时小朋友玩一块
很担心又敲到


新同学
还是一样粘
从他来的那刻直到他回
我都是用一只手
跳早操也是一只手
其他小朋友看到我全部怪怪的眼神
因为为什么我的舞步怪怪的
因为我用一只手跳
然后茶点吃粥
因为一直哭
吐了点他的奶出来
帮他清洗时
我边洗边吐


有点让我真是好气又好笑
我要上厕所
他一直哭着要和我进去
够力
最后好不容易劝他在外面等
然后我进去一直问
"老师好了吗"
我想跟他说
"你赢了"

今天在我厕所倒尿时
又听到有东西敲到地上的声音
我冲进教室
看到一位同学趴在地上
开始哭了
我心想"不会吧...又来"
他嘴巴有点血
幸好只是因为敲到牙流点血
不然我还活得下去吗
我的班真是多灾多难
真是的
有些太皮了啦



这礼拜真是有够烦有够累的
还以为之前的新同学
现在稳了终于可以安心上课了
哪~里~知~道~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
但是有时看他们又很可爱哦
真是矛盾



S.H.E好像又有新专辑咯
好棒~



下礼拜要开课了
忙碌的日子又要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