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 我的Teacher's Day ★



今天
我们幼稚园庆祝教师节
这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
很不错
蛮大的丰收
呵呵



这些都是小朋友送的
还有花


我人生第一次收到花列
还一收就收三朵
真的很谢谢他们
有的还写小卡片
可爱~



我们一早就玩游戏
第一个是站在报纸的游戏
报纸会越来越小
然后老师要跟着音乐跳舞
我乱跳一通
呵~



再来是拔河
老师们的力气真的好大
我一直输
哈哈



然后抢椅子游戏
我这个不错
虽然没有第一名
但是我是第二名哦
哈~



最后一个
老师比赛吃西瓜
老师要找班上一个小朋友
小朋友要喂我们吃西瓜
老师的手不能碰到西瓜
比赛开始
我的豆豆帮我拿西瓜好可爱
最好笑的是他看我吃那么快好象很好吃
还拿去自己吃
笑到我都吃不下去
其他老师也笑成一团
最后那位新老师得了冠军
那位新老师很厉害
早上和下午都得冠军
我两次都最后
好厉害哦他们



然后就茶点时间
老师根本没时间吃
然后我班
全带蛋糕不然就零食
只有林俊杰带面
所以我去四岁班偷米粉给他们

吃饱后分零食放学


下午班一样
游戏再重复一次
只是在吃西瓜前
校长准备一个整老师的游戏
我们老师都不知道
很惊喜
校长拿了很多装了面粉的碗
然后说里面有钱
谁吹出来钱就是他的
老师们吹到整个脸白白
狼狈死了
小朋友全部笑成一团
结果我和其他老师都是一块
只有我们的supervisor吹到的是五块
幸运咯


谢谢teacher celine和teacher chin的花
小朋友也很有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