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June 2009

★ 新的开始 ★




67
星期日是我人生中最特别的家长日
家长日对以前的我来说
一点也不陌生
因为都经历那么多年
都习惯了
但是那天是特别的一天
我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度过幼稚园的家长日



因为我班只有
6位学生
所以比起其他老师我轻松很多
当我没家长时就客串到门口迎接家长
告诉他们该在哪里拿成绩
介绍他们看我们辛苦教小朋友的手工
但是家长们都是很带过的看那些手工
真是的
都不懂我们的辛苦
至少也多看几眼吗



我们一班要做两个
一个平面一个立体
我班其中一个平面手工是这个

用碎花纸揉一团
我画了星星给他们粘上去
标题为
dancing starfish(快乐小海星)
下面我还粘沙列
哈哈
自己完成后蛮有满足感的
其中一位学生因为提早放假
所以没做
我没有偏心忘记他哦
我留了一个星星位子给他
哈~
立体手工是用保立熔杯做的的环保笔筒
笔筒忘记拍
哈~



在等待家长的那刻
是紧张的
但是真正面对他们的爸妈
就比较进入状况
当时校长也来看我们老师的表现
讲真的我是紧张的咯
但是和家长聊开了就慢慢忘记了
他们的爸妈都不错啦
不会很难搞



这几天学校有点问题
其中一位老师想要迟职
因为他平常没交通都是搭的士上班
这就算了
因为近近费用不到十块
但是问题是我们很多meeting
meeting地点是在kempas
离我们学校(setia indah)很远
来回的士至少十多块
一个月至少要去2
费用真的不小
还有工作量又大
因为那位老师教两班
剪剪贴贴手工又改簿子
一班就是二十多本
手工又是老师要自己想
很累
所以想离职
但是幼稚园不够老师
所以校长一直劝他做到年尾
我觉得那老师也蛮可怜的
每个月的工钱都贴车费
很怕老师真的离职
到时候叫我去代替他班
我就死定了
我真的管不到他的班
那班小朋友出了名的顽皮
而且我不要开会
那位老师是和我聊得蛮来的
我也不想
每次和我才刚聊得来又要离开
之前T.DE也是
才刚跟他聊得来
就去KL读书
真可惜



星期一就开学了
两个礼拜的假期就酱完了
新的学期
新的开始
豆豆班有3位新生加入
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是他们都很可爱
教他们是蛮开心也蛮荣幸的
害怕是怕控制不了他们
新学期有一位新老师
希望和他也会相处融洽



最近朋友们都拥有自己的手提电脑了
其实自己很想买很久了
因为家里的电脑
因为年龄已高
动不动就闹脾气
我在努力的存住钱
因为妈妈不要帮我
只好慢慢存我自己赚来的钱
我工钱一个月不到一千
还要还我的学费和开销
所以存得很慢
朋友们
有什么提议吗?
哪个牌子好
又价钱公道的?
之前喜欢VAIODELL
因为有很多颜色选
外形又漂亮
但是不懂哪个比较好
而且VAIO的好象都好贵
所以一直不知道要哪个好
给我点意见吧
你们都用什么牌的?



姐妹们
礼拜要见面咯
好开心啊
到时候见啊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