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 可爱的背后 ★


615
是小朋友开学的第一天
我其实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到学校
因为又可以看到我可爱的豆豆们
那天有3个新同学
他们刚到学校的时候
没什么问题也没有哭闹
我还新想不错嘛
steady
才跟其他老师讲不久
状况开始了
第一位男同学开始哭到很大声
第二位因为第一位哭也跟着一起哭了
麻烦的是
第二位小朋友他一哭就会吐
我哄完哭的要清理吐的东西
第一天就酱
忙东忙西的
最后什么课都没上就放学了



616
开学的第二天
我是带着一点疲惫的心情去学校
这天更惨
连下车都不肯
妈妈把他拖下来
再把他拖进教室在慢慢哄
因为哭声很大
第二个小朋友又要开始了
这次我比较聪明
先把他带到厕所
不然又吐到恶心
两个哭了吐了爽了
我终于开始上我的第一课



617
我带着更疲惫的心情去学校
第三天
一样
哭哭吐吐够了
静了
看了看时钟心想
"不错列,今天还很早,可以给他们做很多东西"
哪里知道
我课本才刚拿出来
一个同学喊说
teacher lim 豪豪大便在地上"
我头上马上流了三条汗 = =|||
幸好大便是硬的
不是水水的
这次我受够了
连裤都没穿就带他去找auntie给他洗屁股
我是气到....
算了
清理好大便
我叫他们去喝水想平伏我的情绪
然后又听到teacher lim 俊杰倒掉水"
.....
抹干地上去洗布
又有人流鼻血 = =
就这样放学
这天
我差点爆血管 = =



618
以前每次上课我都很开心
这天完全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
我看到我的班就好累
但是这天比较好
虽然也有哭哭吐吐
但是我至少有给他们做到东西
放学看到有功课改
就觉得至少有做到东西



今天我带着开心的心情
因为他们有M&M早操课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唱歌跳舞
虽然会满身大汗
但是很好玩
今天豆豆也不错
大家很合作
哭也只是一下子
吐的那位今天没哭所以没吐
希望以后越来越稳
中午有豆豆的会议
讲真的是累的咯



大家都说我班的学生都好可爱
教他们一定很开心
但是老师们没想到
他们可爱的背后
是我们老师的可怜啊
他们没经历过
当然可爱啦
拜三那天
看他们哭我也几想和他们一起哭
那天还真是痛苦的一天



615
那天的晚上
我,依佳,美莹,boonyvonne
一起去吃晚餐
因为美莹要当兵咯
我们聊了好久
也聊了很多好笑的东西
食物也不错
以后有机会再聚
服兵役是好玩但是也是不简单的事
加油啊美莹



然后我们那有新老师了
大我一岁
人蛮好相处的
可惜每天忙这忙那
放学我有空时他就回家了
希望可以成为好朋友



下星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