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 Enjoy My Life ★



今天我去考试
拜二那天已经去考过一次
地点在bukit indah的国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去那么远考试
(我住tmn daya在johor jaya读书)
我也不懂
说来话长
就他们安排==
今天我自己坐的士
因为是认识的所以算rm20
我朋友坐rm25(johor jaya)
还有另一个坐rm35(permas jaya)
够夸张了


星期二考T7
今天考T4


考T7前一天
我还到我朋友caroline家住一天
我们一起读书温习
因为T7对我们来讲
是每一堂课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的一科
虽然我们一起温习
但是很多题目都不会做
感觉很无助
已经有要放弃的念头
我第一次遇到
考试不懂要读什么
我们读到1点多
然后就去睡觉
睡觉前我们聊了很多
我们认识大概三个月多
但是跟他很好聊
很高兴认识他



T7考试当天
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因为我已经做好不及格的准备
但是拿到考卷
真的有感到很可惜
我承认是我准备不够
考题比起酱多历年考题
算是容易的
因为theory问得不多
多数都是calculation
那天后我决定要更努力读书
因为真的是我不够用功



今天去考T4
前一天晚上我读到1点多
课本和自己的笔记都看好了
只是有些formula和做法还要再看过
早上8点起来继续
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及格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考卷好难
问题都问得怪怪的
essay part有4题
我只有一题可以完整的做完
其他的都做一半一半
MCQ question有些也不是很确定
确定也不懂有10题吗
及格率要50%
我觉得好难= =
算了
我尽力了



今天考试我看到我T4的老师
有吓到
因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老师
和我们在同个礼堂考试
但是他考ACCA不和我们一样
我们一考完
(我们考2小时,老师考3小时)
老师就看我们的表情
我都不敢看他



考完了
轻松了
成绩要到8月才会出
因为考卷是寄到英国批改
算了
考了就算了
我不想再想了
礼拜即将面对的是幼稚园的家长日
压力~



5月30号
我还和caroline&yumi
特地约出来去tebrau jusco温习考试
本来在food court的
但是caroline讲很吵很乱
所以我就想到去harris人家看书那
那里很好
以后谁要找地方又要省钱读书就选那了
不要怀疑
但是绝对不可以拿那里的书来做
要就带自己的书没人管
坐几久都没问题
只是我们惹来蛮多异样的眼光
因为我们拿着我们的calculator一直按按按
然后讨论来讨论去
有点妨碍到旁边读书的人
但我们没管他们
哈哈
我们从2点坐到6点
是腰酸的咯



很多人说我的生活
好象很充实
但是有时还是很累的
尤其考试期间
真的是又压力又累
好几次都好想哭
感觉很多东西要自己处理
很多事情还没做完
讨厌考试
要是没有考试
我是还蛮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节奏的
因为我没让自己闲着



今天
很意外的发现
我的人气竟然有5000了
真的很惊讶
也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管是每次默默看没留言的
还是每次都定时来看我给我留言的
还是只是刚好路过的
都谢谢你们
愿意每次来我这看我写有的没的
不懂我的文章会让你们感到无聊吗
会的话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的生活就是酱
但还是希望你们有空常来
欢迎
很高兴认识你们^^



下个上课学期
我要更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