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 Happy 虎 year ★

212

这天开始

幼儿园已经没有上课
我和D-girlscs
去吃石头餐
然后去拍照
然后走街
然后坐下来聊天
等大家都回了
我去买衣服
玩到差不多七点多才要回家


因为接近新年

每个赶回家乡
塞车塞到可怕
我从尿不急
到尿急
然后到膀胱快爆炸了 = =
我发誓

以后不忍尿
痛苦


回到家

冲厕所 = =
然后晚餐都没吃

妈妈讲要去买年货
买到十点多
回到家已经饿到饱了


2月
13


除夕
在家打扫家里
因为工作没时间收拾
到现在才有时间收
衣橱,书桌还有书橱
收拾后真有满足感和


2
14

大年初一
也是情人节
去很多地方拜年
和很久不见的表妹见面


2
15

大年初二
今年因为我的姑丈去世
不要怀疑就是那次我说的那个姑丈
那个因为夷胀癌变得全身黄黄的那个姑丈
他还是斗不过癌细胞
就这样211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医院去世的
很惊讶
也很遗憾
没能到他的灵堂见他最后一面
因为在batu pahat
然后又靠近新年

妈妈说要拜天宫
不能出席
觉得好可惜
希望姑丈在另个天堂能过得快乐
不要再有病痛

因为姑丈的去世
今年的初二过得有点闷
因为平时我们会聚在ayer hitam
也就是我姑姑的老家

一起吃火锅,赌博
今年
一切的热闹
只在脑海里旋转着

晚上
阿姨家有办火锅
算是补回来


2
16

年初三
本来拜完年要回家
然后看要下大雨的感觉
然后想想回到家也好闷就叫妈妈明天回

晚上
我们去batu pahat很有代表性的大草场
在那里走走看看
ice-cream
吹吹风

坐着看路人讲是非
最喜欢这感觉
不管别人的眼光大笑
没有话题的乱聊
很舒服
是个很好的啪拖地点


2
17


今天早早就要回家了
和表妹依依不舍的道别
这一别可能要明年才见了
回到家上网
累累


那天你说我好像不开心
其实我没有什么事情使我不开心
只是没有办法那么融入你们
有时我自己也有点不了解自己

明明是开心的却笑不起来
明明是不开心却要虚假的笑着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这一刻我可以大笑
下一秒可以变得沉默
要是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
因为我也不清楚
或许我只是适合当个旁观者
不要有特别的注视
这样我会比较舒服


那天真的没不开心
只是比较沉默
只是觉得笑太久
有点累
谢谢你注意到我
不说话不代表不开心
真的~
或许只有你会发现我。。



那天梦到了你
你呢?
会有梦到我的可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