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 委屈 ★



照片来自朋友的部落格carlymym3mory.blogspot.com


最近的心情不懂怎么的
起起伏伏
可能是压力吧
很久没有这样了


还记得
以前考sejarah是最压力的
脾气很暴躁
连我妹叫我
都会给我骂
所以以前考历史
没有人敢靠近我
因为火药味很重


今天
我的supervisor T.Chin根我说了些话
我知道那些话是没有要讽刺我的意思
只是我还很嫩
受教受骂是平常的
他的语气我也习惯了
但是今天
他讲到我很想哭
然后我回去改书
哭了
我实在忍不住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够胜任K1的级任老师
两班也
总共46个学生
我的教案
没有一个是根上日期的
全部除了他们的功课
都慢了
我有时真的很怕不能教好他们
我那么年轻
又那么小只
多少家长在后面不懂怎么看我
面对的压力
越来越沉重


我已经尽量加快自己的速度
希望能够根得上教案的日期
但是真的很多东西要做
今天T.Chin说我要每天进FBB and Flash card
我有尽量进
Flash card就真的没时间闪给他们读
他觉得不够
要每天进每天闪
真的没那个时间啊
又不是我不要


昨天
我自己的成绩出了
很差

Your examination results for the December 2009 session issued on 22-FEB-10 are:
Paper Details: T3INT Maint Fin Recs
Result: Pass
Mark: 69
Paper Details: T6INT Draft Fin Stats
Result: Pass
Mark: 54  ( = = 差四分,危险)
Paper Details: T10 Mng Finances
Result: Fail
Mark: 42

及格率是50分

下一次的考试
会更艰难
我真的很担心
我两头会不到岸

真的好累

别担心
我哭后就会好的


每次哭过后
真的心情自然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