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 话中话 ★



上一篇文章
一贴上去好像让好多人担心
没关系啊
我又不是第一次
边写文章边哭

哭过后的我电力又满了啊
我知道日子还是要过
面对的问题也只有我才能解决
那只是我一时的鼻酸
没有人是一直坚强
他也有想不坚强的时候
压力就会让我想哭
没事
不管是每次来这默不出声的你
还是都定时来这关心我鼓励我的你
你们别担心
一直以来都是你们伴着我成长
我真的ok



有人说
我的文字
好像话中有话
隐藏着其他意思
不知道他指的是哪方面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文字
是有那么一点偷偷的在掩饰一些什么


没办法
这里毕竟是网络
谁来过这我大概知道
但是不知道的也很多
所以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还是不要那么坦白
保留一些阴私
也为自己留下一些秘密


你真的了解我
你就会明白我文字里的含义
无须我多加解释


要是你只觉得我的文字
普通,无聊,没意义
因为那只是表面
你还没真正认识你眼前的这个慧姗
你不了解他们了解的


我承认我是难懂的人
因为我很多变
现在喜欢这个等下就不定喜欢
现在可以大笑等下可能忧郁
现在可以聊得很开等下可能变得沉默
现在是惹人疼的乖乖牌等下可能变成另眼相看的女孩
你真的认识我吗
有时我还真的不认识我自己


有些事情
不是用眼睛就可以看到
用〈〉看
会看得更彻底


有些事
不是用耳朵听就能听到
用〈〉去感应
会听得更详细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容易看穿别人的秘密
其实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么多
但是每次都那么不经意被我发现
不知道反而比较自由
知道了却装着不知道
想说却没有对象
虚假
矛盾


你了解我在说什么吗?




总觉得你好像躲着我
不奢望你有什么回应
知道那是不可能

那把我当朋友的感觉
去了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