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 Stage ★



真的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吗
大家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你
大家都因为你的成功而鼓掌
自己会在那耀眼的舞台
骄傲的告诉自己的亲人
“我成功了“
然后自己留下那感动的泪水

然而这种只有在我的梦里
才会发生 = =
感觉这样的自己好不真实好遥远
但是又好想感受下
年轻人们
为自己的舞台努力吧




文章一贴上去
就感觉我不是一个人
虽然我表面上是一个人
但是我知道你们都默默的在后面告诉我
“你,要加油哦”
我会回应你
“我,会尽力”
有时自己会被盲点捂住了
旁人的意见真的会点醒人
我是应该换个角度来看问题
你们的意见都很珍贵
谢谢





今天照常去上课
我发现我应该加快自己的生活节奏
节奏太慢我渐渐变懒惰了
已经麻木了平时的节奏
每次上课到好想睡
就是提不起劲
今天老师给小考然后时间又好短
整个就是很紧张然后很刺激酱
这感觉让我想到中学考account
时间超不够用那种
然后考完有种虚脱的感觉
那时的自己对热爱的科目努力的热诚
现在好像已经遗忘了
曾经的热忱去了哪




考试要到了
我要做复习了
可能会减少上网的次数
因为我真的慢人家好多
今天我两个朋友都会做小考
真的是时候努力了
不能输人家
人家能
自己为什么不呢
对吗




晚上佛堂那
很好
大家都很和气
有时问题真的要讲出来
大家都知道才好解决
现在很好啦
以后办事也比较开心
真的许老师讲出我们的心声
然后嘉乐真的成长了
很君子也
沈老师有感动到吗
今天的会议让我感到很温馨
有一家人的感觉。






孝经孝文把孝劝  孝父孝母孝祖先

孝在心孝不在貌  孝贵实行不在言

为人若是不知孝  不如禽兽实可怜

                  《百孝经


(我印象深刻的几句)



你多久没牵你母亲的手了
你多久没抱你的父亲了
你多久没跟你的父母说
我爱你


其实我很惭愧
印象中好像小学过后
以上的种种都没在我身上发生
没说不代表不爱
只是不懂得说爱
世上应该没有比他们更爱我的人
他们在我心中已经是个
深深的

烙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