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rch 2010

★ 不在乎 ★



不在乎?
表面不在乎
就代表那人真的不在乎吗
我其实很在乎
只是我不想大家难堪
我还想把你当朋友




我也和你一样
有颗容易受伤的心
你这样很伤我的心哦
我没有要和你争宠的意思
你那样我会很不自在
我会怕我说太多
会伤害你的感受
我已经尽量让自己不参他们
让你不感到孤单
但是我还是听到你的埋怨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难道我要离开吗
如果是
你一个眼神我就可以知道



我知道你在看
我没有要和你吵的意思
也没有针对的意思
我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我曾经尝试过什么叫失去
所以每个朋友我都很珍惜
我想说的是
你那么说
我很受伤
你每次的埋怨就好像在怪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不是那个意思
但是我就是那样觉得
请原谅我的直言
我只想说真心话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朋友们
你们都去了哪
请不要忘记你们的部落
每次我到你们那
都是没有更新没有消息
我想念当初我们互相交换部落文章的日子
我想念你们的字你们的心声




最近啊
不知怎么了
我下午班的同学一直哭不要来学校
他们的妈妈说
“以前他不会这样的列,他很开心要去上学的”那就代表我要反省下了
不知问题出在哪
我太凶了吗
说话的声量吓到你们了吗
真的对不起
因为我自己也很压力
看到你们的眼泪我自己也好难过
我会改进
老师想说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我会伴着你们完成K1我们一起加油”现在的小孩不好教
同时间现在的孩子也不好当
社会改变了
人类也要提升自己
但是往往都累了自己
孩子们要撑住!




工作很繁重
每天的工作都做不完
课业很繁重
我不是个好学生
温习功课我已经渐渐忘了那是什么
考试费要交了
钱啊
来我这吧




你。。。
没有让我失望
就保持这样
我就满足了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