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 Sweet 19 ★




今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

日子其实还是一样过


工作还是进行着


 还记得

好像是自己六岁过后


家人就没有再庆祝我的生日


那次后就没有生日蛋糕


直到自己中三吧


我的好朋友在我生日那天送我一个小的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banana

那时的自己真的好开心


虽然很少人会在意一个蛋糕


但不懂为什么


就有一个感觉期待着蛋糕


有些人只是重视今天会收到什么礼物


而我只是简单的在心里自问


“今天会收到谁的祝福,他会记得我的生日吗”


“今年的生日可以吃到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吗”

我不敢期待着什么


礼物是什么其实对我而言只是一个物品


在朋友心里我是否真的存在


那才是我想看到的




 
从前的自己很怕面对生日的到来

因为越是特别的日子


更显现自己的寂寞


期待着好朋友的祝福


但有些却因忙碌而忘记


感觉很没有存在感


在他们面前我好像只是很表面的朋友


慢慢的我明白朋友的重要


现在我很骄傲的根你们说


“你们没让我失望!”


爱死你们
~

被朋友遗忘的感受很不好


要是你身边有个很好的朋友


请爱你自己的朋友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真的很开心


我收到很多贵重的礼物


叫情意


你们的心意我很感动


Facebook
那里的留言

有史以来的多


为了表达我的诚意


我一个一个回复


没有敷衍


真心满满




今天小朋友们

还为我唱生日歌


讲真的


我有快哭的感觉


但我有保持好自己的形象


~




还有还有


今天我班的一个学生


五岁哦


我在整理他们的功课


突然很激动的喊


“T
eacher Lim…我有玩facebook!!!!我看到你列。。。”

听到的那瞬间


我吓到还有冷掉


Facebook?!!
这字眼在他们身上好象。。。

不懂怎么形容


就很好笑


我记得我笑好久


哈哈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那时还有一个跟我讨论
SDO   = =

是好还是坏呢


我只知道下次在
facebook留言

要小心点


很多人在看
=  =



又大一岁了

要更成熟


要更开心


要更充实


朋友们你们也要开心


因为


“我的快乐来自你的笑声,
  而你如果流泪,我会比你更心疼”
歌词来自佛堂的歌

《一家人》




最开心

是收到

你的

祝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