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 Fun day ★



2010年4月29日
那天我们幼儿园户外学习
我们去了永平的山羊场
还有kluang有机蔬菜园
都好好玩。
照片在album里看吧
这里我放一些罢了


菜园比较普通
就小朋友拔菜啊
由于很热小朋友都只拔一些
还有一个拔菜拔到哭要妈妈
有些拔一根罢了就不拔了
一直问我们几时去挤羊奶
哈哈
看他们拔菜真的好可爱哦




羊场就好好玩
看到很多平时看不到的东西
看他们挤羊奶啊
小朋友一直问为什么他们没得挤
还有最最最好玩的是
喂羊吃干草和小羊喝奶
那里的羊看到我们好疯狂要吃草
有些还好像要跳出来
一条不窄不宽的小路
两旁都是羊要争吃草
小朋友其实还比老师勇敢


有些老师一直在那乱叫
笑到我都哭出来
哈哈
我们有个四岁的学生
跟羊很friend
很buddy的喂羊吃草喝奶
只差没有搭肩
他靠那些羊超近
小小的干草也敢喂
不怕羊咬到他的手
我超佩服他


那天真的好好玩
虽然好累但是真的值得
回程大家都睡成一团




2010年5月1日
佛堂里的老师提议去Desaru玩
整个美中不足的就是伟杰没去
没关系他的心与我们同在
大家都玩翻了





这照片感觉改过
但是我发誓绝对没有
这是太阳的光线
没有修改过才是最真的
我也只放部分照片上来
要看请到album吧


当天由于公共假日
好多好多人
我一下车就看傻了
然后太阳又好大
看到这一切
真的有点懒惰下水


过后本来想走走拍拍照
结果被喷水也习惯那个晒度
就大家一起玩


浪打在身上真的好舒服
浪好大
子荣提议坐着
像古人在海里修炼
谁坐不稳就输
我一直被浪冲走
好好笑


还有大家手牵着手围圈圈
比在水里最久
我其实可以耐很久
但是子荣和沈老师很快就起来
就一起被他们拉起来


我们还有堆沙堡
不会堆就乱玩泥土把人埋起来
然后泥土丢人
丢到满头都是
看上去好像米田共
对了就是俗称的大便 = =


玩到一点多那样
就准备回家
冲凉的队伍也是好长
用了两小时冲凉 = =




依依不舍的离开
大海的怀抱
good bye~




回到佛堂睡了一下
准备晚上的读经班活动
活动完了还去唱歌
说真的我超累的
玩到半夜两点
回到家冲好凉三点才睡


5月1日劳动节
真的好劳动
年轻就是要酱玩




不要不开心觉得可惜
你的心一直都在
笑个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