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 dear mirror ★



魔镜魔镜
请问世上最快乐的人是谁
请问世上最幸福的人是谁

每天的每天
镜子里的那位女生
总会安慰着自己说
你啊
你会很快乐
你会很幸福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语毕
外加温暖的微笑 =)






一天里
哪个时候是你最钟意的呢

我啊其实很爱早晨
我喜欢早上刚起身的宁静
梳洗后的干净
刺眼但不强的阳光
热闹的咖啡店
香香的早餐
感觉很有生命力

每天似乎都重复的进行着
我就是喜欢这样
重复我喜欢的事情
讨厌的是中间发生某些事情
把我原本的步骤打乱了
那天我的心情肯定有些变动
因为一早就发生不喜欢的事
所以原谅我有时的任性
还有
早晨的自己其实不喜欢吵闹
但我喜欢热闹

奇怪的人
奇怪的癖好
但已经习惯啊
你管我








每个人都是个寂寞的个体
有着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习惯
有时候我还真想有猜透人心的潜能
每当看到有问题的孩子
我真的有想去抱着他的欲望
然后去挖挖看到底他心里在想什么
为什么能和其他的孩子不一样
其实他们这样也不是他们的错
或许他们真的某方面受伤害怕
正伪装着自己

当一个孩子从忧郁的眼神
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
到肯看着你的眼睛
听你说话的时候
并肯开口和你说话
代表你已经慢慢的在他心里有了份量
他明白
你和其他的大人不一样
那种感觉不是用言语形容的
是一种感动
就算他没有进步
至少我看到他努力着
很安慰真的
那么累那么辛苦
值得
只是抱歉我也在学习中
有时也有忽略的时候







虽然说很多东西都在变
但我比较习惯从前的你
所以你要努力找回以前的你
我期待着
不得不承认
你确实改变许多原本的习惯
为了什么大家都明白
但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啊
不能总是迁就着
对你的未来不公平
或许在你眼里某人才是特别的
到了别人眼中某人只不过是个
不起眼
常被忽略的某人
其实那天听了你说特别
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懂哪点让你觉得特别
还是只是哄着
但很安慰

以后的路还很长
前面什么考验等着还不懂
互相扶持着
互相忍让着
应该都能挨过的
记得我告诉你的每句重点
加油







Engkau bak lagu dan aku bagai iram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