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 起伏 ★




這个世界這麽髒
谁有资格说悲伤




在網絡看到這行字
该怎麼形容我的感觉
虽然有些极端堕落
也不知写这行字的人
带着怎样的心情写下这排字
但我有种共鸣
没理由
就是种感觉
悲伤
我们够资格吗。




9月13日

这天跟包菜婆婆去吃早餐
还带了个很大粒的电灯泡
哈哈
sophia的驾驶技术其实。。。
也没有很差啦
就有时有点点的危险


本来中午就回家
然后sophia拉我去他们的
5A gathering
虽然说大家都认识
但是就看到facebook写着5A gathering
有点不好意思添加点点压力
毕竟我这个5D的是异类
呵呵
开玩笑

结果还是厚着脸皮去了
哈哈
拍了很多照
不得不佩服
玮钰和嘉敏的拍照技术很赞
角度都很漂亮
不愧是当年的艺术家
哈哈



其娴,嘉慧,我,阿仔,sophia,佩雯,嘉敏,玮钰

这是个自以为很酷的服务生拍的
所谓的自然
哈哈哈




这才是玮钰拍的
整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玮钰不在里面

最后玮钰载我们回家
感谢。。



真的好久没有和朋友见面喝茶
很怀念看着你们谈笑的日子
5D的
几时轮到我们啊?
快啊




9月18日


佛堂这天有中秋晚会
早上本来大家约好早上十点到
要帮忙打扫布置准备东西
我有预算很准的时间十点前会到
哪知道我妹带塞
害我眼睁睁看巴士走掉
然后就迟到 ==

中间发生了点误会
结果有点点尴尬
我当时其实很担心晚上的晚会
会因为尴尬没那么顺利
但是出乎我意料
晚会大家都很分工合作
不会因为这是你的工作就丢给你做
看到哪里需要帮忙都很自动补上

就是喜欢这感觉
虽然忙了累了整天
但是很享受
大家都乐在其中




9月19日

佛堂明德班毕班
听了4堂课
说老实的我好累好累
而且月事好幸苦好幸苦
抱歉了当天的讲师们
我确实没在专心听

傍晚回到家
睡觉
超累






最近发生了些事

无能为力
就希望雨过天晴吧

然后报考时间要到了
工作也好重
难免心情容易起伏不定
请不要惊讶
这种时刻
通常就是这刻可以大笑
下一刻可以大哭
不然就是容易生气烦躁
再不然就是沉默不语
你不了解
给我点时间
我会恢复的






没有搞砸

已经慢慢生根了
了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