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October 2010

★ Hurt ★



人体里最强的肌肉是哪您可知道?
那是24小时永不停歇的

这个最强而有力的肌肉
却也是最容易受伤的地方。




很多时候
可能一时的不爽
一时的兴起
或一时的不小心
就会伤到对方最脆弱的地方
这种伤害分为两种
有意与无意




没人知道你在哭泣
直到你眼泪滑下的那一刻
没人知道你在流血
直到你已没有任何感觉
没人知道你碎了一地的心
直到你已无力面对这一切
哭吧
痛快的哭吧
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他们不懂这有多痛
也感恩这种痛
证明
哭过
笑过
活过





有人说
世上最痛的事不是心碎
而是碎了一地
却还要自已一片片的拼回去
这我还真的感受到了
谢谢你让我领悟那么多
我也不想管太多
我累了
想告诉你的是
以后做什么事前请考虑后果
自己要付得起才行




说真的
你已经变了
虽然我们是那样吵着打着成长的
但是一切都变了
我讨厌死害你变成这样的那个人
让你变得那么陌生
以前的你
去了哪
回来吧
大家都想念从前的你
期待你的成长
觉悟吧




一切冲着我来
无关别人
这么冷血
这么粗俗
这么低级
你真的是我认识的吗
还有
德智体群美
德性是第一
不管人家眼中你多烂
德照顾得好大家都尊重你
多么熟悉的一段话
多久我们没坐下来好好聊聊




可以一时的失落
不能一再的堕落
请加油






我知道我也伤过很多人的心
我说过这分为两种
有意与无意
或许我都无意的伤害到我朋友的心
但我试着弥补至少我懂我错了
不怕你做错
只怕你领悟得迟
不需要你的弥补或道歉
只希望你能不要那么继续堕落
知道自己的错
明白好与坏的差别
朋友不能代表一切
家才是最重要的







一切纯属发泄
所谓
哭过就好了
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