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 论鬼神 ★



你相信世界上有神鬼吗?
相信灵魂的存在吗?
相信天堂与地狱吗?
是否真的要亲眼看见
才愿意相信这事实的存在呢

分享故事
希望有所体会。






三位博士正在某个地方
开了个辩论会
讨论着
世上是否有鬼神的存在





第一位上台的是位著名的天文学博士
他有自信的说道

“我用望远镜观察宇宙有二十余年
从没看过神
所以世界上根本没有神。”

语毕,掌声热烈。






第二位是医学博士
他肯定的说道

“我曾解剖超过百具尸体
每个部位都看过
从未发现灵魂寄托在何处
不管血液,脑部还是心脏都解剖化验过
但未见过
所以灵魂也是不存在的”

语毕,掌声如雷。






第三位是伦理学博士
他头头是道的解释

“人死如灯灭
一了百了
绝无天堂与地狱
更无永生之事
从古至今没有此项记载。”

语毕,大家起立鼓掌欢呼。






三位博士口才锐利
说得也很有道理
所以等了很久没人提出反驳。
当胜利在望之际
有位乡下老太婆陀着背走上台来问道

“你用望远镜望了二十余年可曾望见风?”

“望远镜如何能看得见风?”

“世上有没有风你的望远镜看不到
不能说世上没风啊,连风都看不见何况是神”

博士听完,无言。







此时转向医学博士问道

“你爱不爱你的妻子?”

博士奇怪的回答

“当然爱啊”

“那请借把你解剖人体的手术刀给我
我要把你的肚皮剖开
我要看看你对你妻子的爱
在哪个部位
在肠里胃里还是肝里”




说完大家大笑不再相信博士们的话了。









人类的能力有限
不是所有东西都能用仪器衡量
而是靠你内心的那个感觉
第一感往往是最准确的











VIP = very important person
yes u 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