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 台湾趴趴走 1 ★


2011年3月11日
向台湾启程的第一天



早上三点我就起床了
因为睡不着
哈哈
梳洗好开心的穿上选好的衣服等大家
巴士大概四点多到


到新加坡changi airport才早上7点多
我们其实坐十点半的飞机 = =
等。。
吃好早餐一直拍


 大概十点那样登机吧
没错的话


大概坐了三个小时多的飞机
两点那样到了台北桃园机场
一下飞机以为很冷
因为有报告说
气温15度左右
结果没什么吗
差不多马来西亚有冷气的温度啊

哪知道一出机场
我的妈啊
那风好大好冷
说是有寒流
感觉像在冰箱里

一上到巴士
导游给我们台湾的地图
讲解我们一个礼拜的行程


第一站
西门町
我好期待的也
因为每次看我猜啊
西门町都好像好热闹
好多帅哥美女
但是那天我有点失望
那里可能下雨吧
没什么人
看到几个学生拿着伞那样





哈哈
交警的车




第二站
淡水渔人码头





告诉你们
这里是超级霹雳无敌冷啊
风又大

传说渔人码头有个情人桥
对,就是这个
牵着另一半的手走到桥中间大喊
XXX我爱你 3次
会得到祝福永远在一起哦。
因为在桥中间放眼望去
有五座山
看起来像观音像
但是我们去是在晚上
而且绵绵细雨
看不到
可惜


爸爸真的抱着妈咪
大喊3次 江桂明我爱你哦
旁边的学生都看傻了
感动
真的感动!



这一天的最后一站
淡水老街
很靠近我们酒店
我们走路过去



这是老街注明的鸡排
比你的脸还大哦
好吃!




这要隆重介绍下
他好像我们这里的修卖那样
但是这很大哦
里面包冬粉
它叫“阿给”
为什么叫阿给呢
因为早年发明了这食物
但当地人不懂怎么取名
结果一个日本人吃了马上说“A GEI ! ”
意思是好吃。
日本土话好吃叫阿给
结果就叫阿给了
不错吃哦。



绝对不要误会
我不是买猪血糕
我没有那么勇敢
我看到的是冰糖葫芦
他们看到以为我买猪雪糕 ==
原来冰糖葫芦就是
小番茄加一层糖好像棒棒糖那样
不错吃啦




晚上10.30回酒店睡觉
入住福各大饭店。
今天基本上没买到什么东西
都是买吃的
然后半天时间都在坐飞机。


PS:更多照片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这里只是一部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