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 黑暗里的曙光 ★



深陷黑暗的你是否害怕
處於陌生環境的你是否無助
當每個人在看你出糗的時候該如何抬頭
遇到困難沒有任何協助
自己硬著頭皮面對
明明不想看到的人還要滿懷微笑的面對
人家把你罵得像狗的時候要若無其事的忍

是否非常熟悉
對了這就是所謂的社會
要是你不曾嘗試
告訴你只是時辰未到
有機會的
除非你是千金大少出生
不然現實就是這樣
醒醒吧。





可以因為資深有經驗擺臉色給人看
可以讓自己不惹麻煩什麽錯都推給別人
可以讓自己在老闆更突出什麽話都能說
爲了讓自己的地位穩固什麽都不教你看你撞得頭破血流
可以讓自己高高在上在大眾面前把你罵得一文不值
欺善怕惡
愛拍馬屁
貪小便宜
愛慕虛榮
妒忌心重
這就是大人們的世界
可怕,噁心。




骯髒
骯髒得連我和他們在同一個空間都覺得噁心
骯髒得連我和他們呼吸同樣的空氣都反胃
骯髒得我看到他們都不想留下一秒
不要有任何瓜葛
躲遠遠
爲什麽會有這種人的存在




如果你是我
你的感受是如何
你可以說我長不大
我老實的說不怕你笑
每天早上我起來就很想哭
哭不要去做工
不要看到那些人
半夜睡不穩一直緊張看時鐘
每天上班不開心
每天下班才鬆了一口氣
每個拜六和禮拜是我最輕鬆的時候
笑吧,我確實很懦弱。




你相信磁場嗎?
你的心地好磁場好可以吸引好人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說得太贊了
那一天
你出現了
就像奇跡一様
身陷黑暗,無助,壓力,孤單的時候
你就像黑暗裡的曙光
好溫暖




被人家踐踏我不哭
被人家欺負我不哭
你一通電話一句話
我哭了
原來善良的人都被欺負
原來老實的人都被利用
原來天真的人人家當你白癡
原來我們同病相憐



當時和你不怎麼熟你肯拉我一把
我最信任的原來和他們大同小異
真的好失望
也幸好有你的存在
讓我有勇氣在這裡生存下去
你也吃了不少苦吧
世上好人還是比較多的
我們看開點




經過這幾天
哭也哭飽了
跌跌爬爬
安慰的話一直環繞
我要站起來
現在我當他們在唱歌放屁
懶得理你們骯髒的世界
繼續骯髒吧
不要污染我
當一切都雨過天晴
我發現我又成長了一些
世界還是那麼美麗
空氣還是那麼清新
花朵一樣那麼燦爛
你就像禮物一樣
那麼珍貴那麼難得
謝謝你 Mandy
Mr Boo 你也是好人
好人有好報
願你們天天開心
感恩



***請勿對號入座。



謝謝你的肩膀
一直都在。 =)
小姍還是很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