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1

★ 台湾趴趴走 3 ★



2011年3月12日

今天一睡醒
真的整个傻眼











整个美到我都快哭了
太太太美了
昨晚暗暗玩了一整晚
原来我们住的地方是那么漂亮犹如仙境
真的是很好的休闲地区



这是我们的房间




这是我们房间窗口
看出去超美
还有鹅的咧
但是这张看不到
要去面子书那看




吃好早餐我们到处拍照
因为真的太美了
这天的第一站
日月潭



我们位于月潭对面的河是日潭
传说以前台湾原住民只可以和自己同族的人结婚
但是其中一对不同族的谈起恋爱
不被家长同意
所以他们选择殉情
两人跳下河
变成了日月潭
但是他们还是不能在一起
他们被一个岛挡着了
自从521大地震后
底壳变动岛屿不见了他们才连在一起



521大地震
这里曾经全部建筑变为平地
唯一有间饭店毅力不倒
因为那间饭店有这个



这叫貔貅(PI3XIU1)
招财振氣
好神奇
这些是饭店外
以前地震的痕迹



过后去孔雀园
再来去古堡
省略。。。




过后我们去庙拜拜
我手上的是关老爷的大刀
哈哈



然后去九族文化村
那里简直是游乐园
很多东西看
很多东西玩
看那些原著名穿着自己民族的衣服跳舞
其实原来穿裙不是女生的专利哦
他们的男生也穿裙
但是去到城市就正常穿裤子了



我们去玩这个
类似跳楼机那样
云顶是一直上下上下
这个是一次过去到高高
然后给你看看美丽的风景
然后
三二一
一次过下来
你还来不及喊就已经是在下面了
刺激!



午餐我们也是去餐馆吃12样菜
每次都那样吃
看到到都怕
太过丰盛了
其中一个甜品很特别




红豆豆花
好吃好吃!



然后晚上去游爱河
还有六合夜市走走
领队买臭豆腐给我们吃
我的妈呀
请原谅我
我真的吃不下去
我吐出来了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忍不住
感觉像鸡大便
还是水沟的味道


这晚入住
华王大饭店
听说是五星级
但是是我们这几天来住最小的一间
看不出哪里五星



(早上起来拍的,哈哈。)



晚上也是到很夜才睡觉
聊天喝酒咬瓜子。
不浪费在台湾的时光。



非常抱歉我真的只能上传部分照片
我很想每个都放上来解释
但是不能
很多很好笑好玩的照片都在我的面子书
有兴趣真的要看一下哦
鞠躬致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