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 新窝



有些事只能透过部落告诉你
有些话只能在歌声中传递给你
有些心情只能让眼神传达给你
有些感觉只能以心印心传送给你
我们都要幸福 =)




看到吗看到吗
这是我的新窝 ^^Y
多亏了蚂蚁姐姐~~


http://qqant.co.cc/

两年前我们在网络上
因为部落格而认识
因为部落格有共鸣
现在她已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姐
是我低落时的心灵补汤
是上天送我最棒的礼物
神奇的是我们毫不认识也没见过面
却有那样的缘份
真的,我喜欢你蚂蚁姐姐 X)

辛苦了2天
没睡觉帮我赶新窝的设计
没收我一分钱
完全就是依照小姗喜欢的材料设计
很感动
很喜欢
小姗第一次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独一我小姗有的空间
爱你 ❤
谢谢 X)
小姗很喜欢^^




最近啊就好像做梦一样
短短几天感觉发生好多事情
没办法我帮不上忙
因为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只能在旁默默的协助
那一天感觉大家都有点Sad
小姗试着把气氛弄得热闹些
但是始终不善于这套
偶尔做做小丑逗逗人可以啦
要把一个人从Moody变回Happy就好难
呵呵




在一个小房子里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娃娃
剩下无主人的娃娃可能
有些有灰尘
有些有破损
有些不怎么漂亮
有些样子不是心仪的
或许在这有限的空间
你选择的范围很狭小
然而你喜欢上人家手上的娃娃
但是你没想到
当有一天你走出这房子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种不同的选择
所以我觉得有时喜欢并不是一定的喜欢
而是一种羡慕
一种渴望

有时候我觉得呢
喜欢一个人是特别的
而不是随便的
缘分没到不要乱攀缘
我个人就觉得属于你的就是你的
不属于你的再怎么强求都不开心
属于你的再怎么逃避
终究缘分还是把你们拉回来
所以这种事我看很开
当然我不是不珍惜拥有的感情
我只是觉得人生在世
还有很多事情也在等待我们去做
而非死死觉得没爱情我会死掉
当然
我选择了你
就会把心交给你
这点请你放一百个心

至于你呢
要是你看到了这里
你觉得你对号入座了
你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别丧气
她、他
会等你的 =)





其实大家可以那样认识
那样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说真的我很应以为傲这份缘
我相信我们前世都是很棒的朋友
我珍惜这份友情
望很多年很多年后
我们还是一样不分你我
感情不散
欢乐无罪,友爱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