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 一個人的溫度

所有的開玩笑都有少許的認真
所有的我不懂都有少許的懂
所有的我不在乎都有一點點的在乎
所有的我沒事背後還是有那麼一點的傷痛
但是
又有多少人了解這種感受





水瓶座呀
在別人的面前可以用歡笑掩飾他們的憂傷
這一刻他可以和你一起鬧
轉個身其實就是他眼淚掉下的那一刻
他呀
就是什麽悲傷都寧愿自己吞也不願意說
因為他
找不到對的人說





人做天使久了也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天使,
了解自己
为自己疗伤
做心灵的靠岸
寻觅的就是那份窝心和值得信任的感觉
那是种默契是誰也抄袭不来
那是一種緣分
然而帮助别人是天使一生的使命

这就是天使的悲哀
也是他的伟大





那天雖然沒什麼人
會哭出來我也覺得驚訝
因為很少在人家面前哭
那天或許是一肚子的委屈一次過滿了出來
真的覺得我什麽都想學
但是我卻只有一雙手
大家給我的肯定我當然很榮幸很珍惜
但是有時候總覺得大家都太看重了
其實我也不過在學習
請不要放那麼大的希望在我身上
我會盡力
但是看著自己好像什麽都做不好
還是孤軍作戰
真的那種感覺很孤單很無助

你可能會說
要說出來啊大家分擔
但不是我不願分擔啊
是沒人願意真心的與我好好地分擔
大家都好像漫不經心,我又能怎樣呢
難道丟下也不理嗎
我。。。做不到
他可能今天明天幫你
過後還是淪落到自己擔
就算了
有時不屬於自己的也要幫忙擔一份
我真的覺得24小時給我真的好少
自己娛樂的時間是偷偷用工作時間
不然就是深夜裡的半小時時間
加上自己很容易就累
一累什麽都沒心情沒精力繼續
有時我很希望自己能有多點力量那我會更有精力
有時也希望自己可以生病
一直睡一直睡
什麽都不必想




那天恐怕嚇到人了
都為我擔心我很不好意思
那樣一哭大家都想幫忙我分擔我看到又想哭了
真的很感激很感恩
但是這種現象能維持多久呢
雖然有時候做得心力交瘁
有時候會哭
但是請給我哭完的時間
請給我發洩完的時間
我一下子會痊愈的
真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
“哭過就好了”
哭過還真的比較好過



那天我看到一個分享說
忍著不哭是一種慢性自殺
所以
想哭
就大大聲的哭出來吧

哈哈



明天是我小朋友們的Annual Concert
我好想好想去哦
但是不巧碰到班程
那天星期四特地拿假回去看他們
他們還是那麼熱情
看到我一直叫我,那偷看我又怕我知道的小冬瓜看了真是可愛
我真的好想每天和他們混的日子
但是
現實就是現實
那邊已不屬於我
回憶總是美的
美得不想回到現實

Anyway~
Children,miss you all
And do your best!
Love you all~










那天聽到一段歌詞
“快樂是選擇”
雖然一個人的溫度
很安靜有時帶點憂傷
一個人的溫度
也可以很溫馨很滿足很寧靜
靜靜的深夜
在自己喜歡的地方打著自己的心情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明天5點就要起來><
晚安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