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 安全感 ★


你知道嗎?
我喜歡那樣趴著。
那種感覺很有安全感
可能在寶寶時期媽咪就讓我那樣躺著
到現在
我還是喜歡這種和大地擁抱的感覺
我會睡得特別安穩 =)
對啊對啊
這就是小胸部的好處
就算這樣的姿勢也不會彆扭哦
不要羡慕
呵呵~


哎喲喂丫
伸伸懶腰
乍起馬尾
扣好劉海
深呼吸
小姍來打掃了 ^^
還是自己的空間最舒服

我知道有些人會認為
寫部落幹嘛
又沒人看,長篇大論來幹嘛
寫來寫去都沒話題寫還要想破頭腦想話題
又浪費時間

但是小姍不那麼認為
因為就算沒人看
有我自己看
真正想關心自己的朋友
會自己按進來關心
小姍也不會覺得辛苦要想話題炒熱自己的空間
因為小姍要的是
看我的字讀我的心的你
那種寧靜的美好
你只需要靜靜的聽小姍說

還有這裡陪著我成長
曾經孤單的日子
是這空間讓我知道世界還是很多溫暖
有開心的打著字
有生氣鬱悶的打著字
有傷心難過鍵盤滿是淚水的打著字
喜怒哀樂都在這啊
要我放棄這裡屬於我的空間
我放不下 =)

每個人看待事情輕重都不同吧。






最近啊觀察了很多事情
不得不說
長大了還真的什麽都要管
而我們很清楚
以前我們都不喜歡人家管著我們
矛盾吧

有時很想不管
有時不得不管
有時不管不負責任
有時管了又被討厭
在一個群組里
最重要的就是團結與關愛
我知道我不屬於那組織可能沒什麽資格說別人
因為自己也沒有很好
但是有時候用另個角度又不能不開口
再不開口別人怎麼看待這組織
那麼辛辛苦苦耕耘出來的也不過如此嗎?

說了人家說你愛管閒事
不說人家說你這姐姐擺美的嗎
你罵了人家生氣你
你說你懂的道理道理人家覺得你好練
你哭了人家說你裝可憐
姐姐不易當
要是不要人家管著
那也要管好自己啊







有人說
成熟的人不是他懂多少道理
而是在悲傷的時候
還能忍著淚微笑
或許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眼淚很淺的都是小妹妹
不對啊
以前給人家踩的時候明明很能忍的啊

你知道嗎
世上最惹人哭的字就是
“不要哭”你認同嗎
哭過的女生應該都很有共鳴吧
這三個字真的該死的討厭
越說就越敏感

其實一個人在流淚的時候
最好的安慰就是
一個眼神
一個擁抱
無需多說什麽
以心印心
就是一種默契




桃花開呀開得多麼精彩
看了讓人心花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麼搶也搶不到手
你相信我
還是相信人家的動作
緣分這種東西不是能控制的
有機會就珍惜
努力過
堅持過
就算失去也沒遺憾啊
對吧
你我都是水瓶
缺少的就是那份安全感
共勉之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