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 那些年...

懂你的人,
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不懂你的人,
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

懂你的人常常事半功倍,
他爱得自如,
你受得幸福。

不懂你的人常常事倍功半,
他爱得吃力,
你受得辛苦。


比爱更难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小黄巴士。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诡异黑衣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坐在bawah khemah吃便当。
那些年,我们一起不回家去CS吃好料
那些年,我们学校没有男孩但有一起哭一起疯的女孩...
如果“那些年”是场大雨
即使会感冒我也甘愿回去淋个痛快。


那些年
已是那些年
別人不明白的那些年
我們都懷念的那些年


憶瘋狂




这几天好忙好累
常常迟睡早起
以前阿
回到家冲好凉可以进房间睡个小眠
起来就有香喷喷的晚饭

妈妈煮的菜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会嫌怎么一成不变的
但是至少有东西吃
现在呢
一回到家赶着煮饭赶着洗衣晒衣
幸好爸爸帮我扫地抹地
整体打理好后又要充当补习老师
搞到来都已经晚上十点多
我的娱乐世界就那么的微薄
怕隔天很累常常十一点就准备睡觉
基本上我的私人时间
大概加加减减就只有半小时
T^T
那几天难得老师叫我在家休息
才有时间拿我放了好久的东西出来做
时间,请多留些时间给我吧
没关系没关系
我只求多给我些能量
给我做很多事也不会累得能量
很迟睡也不会眼睡的能量
小姗要坚持下去哦!



最近阿
高二生在考学校生涯最重要的
S!P!M
明明考的不是我
我却比要进考场的考生紧张
==

Form5生們
这份努力这份坚持这份精神
要一直保持到考完试的最后一天哦!
加油!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平凡又幸福的长大
虽然常因钱财烦恼
但我们一家人的感情還是那麼牢固
现在总算熬出一点阳光了吧
你们都要健健康康的哦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雖然我都不曾說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本来以为读书不是我的料
你让我看到努力还是会有希望的
当时我眞难以相信我手上的成绩
是你
你让我有那么傲人的改变
那一刻我们互看的喜悦
那个眼神直到现在还是好清晰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走出孤单让我不再自闭让我走出阴影
到现在我敢主动和陌生人说话
我敢站在属于我的舞台说话
还有让我每天有无止尽的欢笑与快乐
不管你是誰,帶給我歡笑的就有份
让我觉得一路上有你们我好自豪好幸运
你们让我相信我并不孤单,
不管怎样,我还有你们。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让我跌倒了有个依靠
休息了哭饱了是时候站起来振作了
陪我笑陪我闹陪我看马路陪我唱歌
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谁
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
你让我没有防备没有面具没有强颜欢笑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让我的每一小步越跨越大,
我会一直努力的成长,
离幸福越来越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