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 Console

天空下起了雨
因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
我哭了
因為承受不了那份憂傷




沒有啊
這幾天我的文章有些悲的feel?
我天天還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感恩
我感恩每一天張開眼睛一切美好事物都還在
我感恩我還能呼吸

其實這不是憂鬱
這是和自己的心靈在對話
因為這幾天能比較安靜也比較沒往外跑
所以有更多時間讓自己沉澱心情
我喜歡這樣
安靜靜的聽著自己喜歡的調
寫著我心靈的文章
玩弄著文字
表達我所要表達的
往往這種靜下來的時候寫文章最棒了





很快啊
今天一放工看到打卡日期
已經是這個月份的最後一格了
我的天啊
明天就是12月的第一天
也代表2011即將接近尾聲
我的天
我不敢相信
我又要過完這一年了
我在那鬼地方已經一年了
哇~





這一年啊
說實在的我進步很多哦
不管是工作上
管理心情
佛堂辦事
家務廚藝
懂悟道理
都有在加分
嗯,不錯哦小姍
你沒有在浪費時間
一切都順利的依照計劃進行著
有時候啊就是要那樣安慰著自己
當委屈的時候用自己的右手
摸摸一下自己的頭說“會沒事的”
那樣很安慰哦






你們說哦
要是前方一位美女坐著在喝泡泡茶
你在一旁也喝著自己的泡泡茶邊欣賞這難得的美人
突然他喝完了手上的奶茶罐子隨手一丟在地上
接著手中的衛生紙擦擦嘴后也隨手一丟
說真的你們要是看到這畫面有什麽感想

我其實很慶幸我有個明理的爸爸
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
忘了是丟什麽東西
就是那樣隨手一丟
我爸馬上往我屁股一捏
說“不要做垃圾蟲,馬上拿起來!“
我爸從來都不給我們亂丟垃圾
還有節省能源和資源這種意識也灌輸得很好

其實家長真的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說實話
當我看到那美麗的女生有這個舉動的時候
我打從心裡扣了好多分
破壞了形象
因為她也只不過是個垃圾蟲
愛地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








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
你哭,全世界只有你在哭
沒人因為你哭而停止笑
所以別可憐兮兮的了
擦身而過的學會遺忘
實在緊握的學會珍惜
這是成長的必經路
雖然心酸,但過了彩虹就在前方
致所有的小幼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