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 Matured

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于是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依靠,于是我学会了自立

就这样
慢慢的我找到了自己
曾经害怕一个人,孤单,寂寞,嘲笑
现在感觉已经麻木了
没感觉了

原来成熟是被逼出来的
呵呵






有人说要知道水瓶座真正的心情
就得看他的背影
想想了
也不是没道理
往往笑只是一个表情
和心情无关
背影或许更于贴切自己的心灵


她不喜欢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别人
所以即使自己很失落也能一副笑脸迎人

她情绪不稳定的时候需要的是安静
不要吵闹不要询问不要很多为什么

她委屈的时候会很倔强的说他什么都没看在眼里
但是厕所里的她可怜到只能用双手擦泪
因为她常忘了世界有个东西叫做---纸巾

她不满的时候嘴上说到多么犀利多么伤
但是骂人的当儿他却不自觉泪如雨下
在乎啊~
不在乎谁那么闲去念这念那

她安静的时候
或许无意间被某句话某个眼神或动作伤了

很难了解
很难看透
难以捉摸
不知道是不是典型的水瓶座
但她这就是她
要活出自己而非拷贝
只要不伤害到别人不影响人家
Just go ahead~







心伤心很痛吧
怎么忍心呢
曾经大家是多么的团结
那份友谊多么难得
现在
散的散
闹的闹
误会,是非,生气,伤心,女生....
就因为这些垃圾谋杀了纯洁的友谊
咳。。。
以前会因为喜欢那里不管多累一定报到
现在,冷清清的感觉
人数虽勉强还有
但是那份炽热感已经慢慢在消散
现在尽管怎么力推怎么打起精神
好像都被这股冷风吹得无力
怎么会那样
那份道气那份坚持那份团结还有不分你我
去了哪里。
吵的吵,闹的闹,无不礼让,互捅要害
我们这些旁观的多么无力啊

不如这样吧
我们让时间倒回
删掉那些不快乐避开争吵与误会
结局是否会比较好呢?

说真的
事不关己
但是我却特别的Moody
为什么会有今天的局面
到底哪里出了差错
还是这是一个诅咒?









没错
不管短靴还是长靴
拖鞋,包鞋,高跟鞋
好的鞋子能带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所以你需要一双好的鞋子来走该走的路
外在多么华丽
多么的引人注目
找到耐穿的最实际
过了这条街就遇不到上个的站
可能不舒适不合脚
难免疼痛
难免摩擦
难免...会跌倒
但这样弄疼了自己,
也让自己比较不那么放纵骄傲
踏踏实实的一步一脚印
更成熟更了解
这一双带你走过多少风雨
这一双无怨无悔的保护着你
可能只有这一双能那么的任由你去怎样就怎样
你舍得不要吗

其实我什么都不缺
有你,有你还有你就够了。


你那靴子写得真的。。
难以形容的叫好










2012年听说蛮凶的
请多注意
希望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健康平安快乐的长大 XD


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