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 长相思

需要时间对吧过些时候我们就会很契合很默契
我们正往幸福国度出发
在这之前可能满是伤痕
拜托,捉紧我
做好准备了吗






单身时渴望着恋爱的甜蜜
恋爱了却怀念起单身的自由



你看过这篇文章吗
每个女孩身旁都会有不是男朋友的朋友
这也是一个缘
不是发花痴
而是你们发现对方都好难得
你们比朋友要好,健谈
你们不舍得跨越这个界限
因为你们明白
有些关系保留在朋友更珍贵

情侣分了连朋友都没得当
甚至碰到面比陌生人更陌生
朋友的身份不同
不为谁负责
不为谁解释
不为谁吃醋
很要好
却保持着完美的距离

其实这样也很好不是吗
要是你的日记里有着那么一个人
请珍惜他
因为人口那么多
能碰到知音不容易哦








我伤心地不是因为你骂我
而是原来我需要你的了解还得像乞求
原来我落魄到还得解释着每个字每个动作
你才了解
原来我从不被了解
原来你完全不认识我

我生气并不是你的询问
我气我自己
怎么会那么的失败
怎么应该了解自己的人不了解自己
怎么和自己毫无关系的一点就通

怎么能那么懦弱
一点点就掉眼泪
怎么发生事情就想逃避
关了机
拔掉电话线
关上电脑
盖上被子
原来
我还是一个人

很空
我找不到我要的

硬碰硬
果然头破血流
活该













悲伤不属于我
深呼吸
滚开!




远方的你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