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 烂幸运

或许你喜欢的是你想象中的我
其实我也会乱发脾气
其实我也有很邋遢的一面
其实我也会赖床
其实我也会爱哭不爱笑
其实我也很懒惰
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再来喜欢我...

有人说
要找到爱你的人之前
首先你要知道怎么爱自己
不然自己都不会爱,怎么爱别人?






那一天是个事事都不顺利的一天
可能满心期待的缘故吧
往往越是期待
失望越大
过了就过了
感觉大家些许有点失落
浪费一天的时间的感觉
很抱歉~
每件事都有所谓的不完美






那天去接我电话出院
那该死的小弟
我千交代万交代说里面东西不能不见
手机一拿到手
我简直快有老掉的感觉
再争论下去也没意义
不见就不见了吧
一切从零开始
鄙视你 ><!!!








隔天中午
和同事去吃一碗laksa
结果不知是哪里肮脏
放工前就泻肚子

经过那样一病啊
才发现人真的好脆弱
就一碗laksa
我病了一天
吐了一天
泻了一天
睡了一天
到现在脑子还是昏昏沉沉那样
我啊
还真的不能病
一病整张脸和鬼没差别
这下子又不知道瘦了多少 ==
鄙视laksa  ><!!!






今天我带着昏昏沉沉的脑袋去上班
MC明明有两天我今天就去做半天了
我没有要做假英雄
是因为我的Bonus还没做出来 ><
我怕没能按时交出
到时怎么死都不知道

那医生的药超强的啦
整个人神智不清那样
我好佩服我自己可以顺利顶到中午
午饭钟声一响我仿佛看到一道温暖的阳光 ==







倒霉事那么多
心情好低落
而且好病不病
偏偏选我最忙的时候病
唯一让我安慰的就是
我第一次网购东西到手了!
我喜欢我的手机壳
Kitty猫的~
衣服也很喜欢 ❤
好运气挡走坏运气
去去去!

希望霉事已尽
好事来来来~
快乐事come come come









远方的你
要照顾好身体哦
多喝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