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 没意思的假日 ★





最近

和朋友借

看了恋空

很好看

也很感动







男的帅

女的美

超羡慕的

而且啊

他们的皮肤

好到不行

白白的

好好哦
这小雪人很可爱对吧
mika和hiro
的小孩
能这么说吗?
= =
终之很可爱啦
我很喜欢



嗨哟
不是我要讲
这次假期好闷
功课好多
但我都没做
好显
没意思的假期

别问我我的假期都在干嘛
我也不懂我在干嘛
这玩那玩
也不懂在玩什么
很轻松的假日就对了
但还要面对功课
就整个显掉

明天开学了
我想高喊

我不要开学!!!

我不要考试!!!




那天

出去走走

看到我的照片在街上

哈哈

我要变明星








人红起来

就是不一样

哈哈

笑死我

好玩~


这是我的专署车子

全世界唯一一辆

有我个人肖像

噜噜

好玩好玩

厄厄..

我看到很多白眼了

抱歉

谢谢你看到最后

我只是假期无聊

谢谢看我发疯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