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 考生们加油 ★





好久没写部落
考试前的日子
好忙好累
好多功课
做都做不完 



也可能太忙
没注意周围发生什么趣事
所以也没上来写
忙的日子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天过一天
考试即将逼近
好紧张哦。。
但我们每天还是快乐的玩耍



这几天
除了忙功课
也忙赶纪念册 
大家就快毕业
我很努力的把你们的纪念册弄得美美的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那些还没写我纪念册的
要赶赶咯
我要收回的
因为我不想忘了你们每个可爱的脸
记得毕业前还我啊
弄不见了再跟我拿吧
别害羞 




这几天
学校特别可怕 
猴子特别猖狂
早上啊
会有一家老少的猴子在我们学校乱走
还会偷东西哦
真是恶劣



那天雁带两包米粉
放在学校抽屉
米粉纸带还邦着的哦
猴子竟然会打开纸带
偷走米粉
要不是我们IT老师说
谁会相信
老师还拍下证据
真是够夸的
下次不懂会连我们书包也被偷走吗
可怕
学校好象动物园酱 = =




今天学校来了“大粒”人物
因为学校参加什么3K计划的
学校不是戏剧学校也太可惜了
假到出汁。。
食堂座位每个都摆瓶花
路滑还摆个“小心路滑”的路牌
楼梯口还放“小心”标志
厕所也摆了一堆花  = =
最夸的是
连树有刺也挂“小心树有刺” 
要酱假吗
恶心
如果我是官员
我会突击检查
酱才是真正有实力啊
才是值得得奖的


真搞不懂
他们脑袋瓜想什么




大家考试快到了
我没事不会来这了
大家加油读书
不能再懒散了哦
这是学生生涯最后一次考试
我要拼了

6A4B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